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小說版最終兵器彼女

是糯米p的說~ 身體不好倒有助看書......


看了尖端出版的最終兵器彼女。先要讚一下譯者, 書中的文字很順暢呢! p也很容易投入故事裡去了。

漫畫版應該不少人看過了, 所以p也不介紹了 (其實是懶.......囧) p認為呢, 先看了漫畫版, 知道故事後再看小說版更有味道的說,因為有不少漫畫情節小說沒有交代,不知道的話感覺會差很多呢。漫畫版和小說版相比, p比較喜歡小說版。小說版寫他們的感情寫得很細膩,只是一個鬆手的動作,已經表達到這對小戀人感情的微妙變化了。在不知有沒有明天的日子裡,那總對愛情無可奈何的無力感深深的感動了p的說...... 不是有朋友在的話p或許流淚了呢 >_<

看完這書想說的是
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請努力去喜歡他/她吧, 我們都不知將來會如何, 所以請珍惜能在一起的每一天吧!

2 comments:

匿名 說...

我也很喜歡"最終兵器彼女"這個愛情故事呢。初看漫畫的時候已經覺得在看小說,因為真的有很多字啊。而且睇千瀨的日記好有小說feel呢。我是先看了漫畫第六期講男女主角私奔,很溫馨呢,可惜幸福的日子總是短暫的。小說的話是剛剛開始看,看完小說再講感想吧。

Unknown 說...

書還沒看過,不過,很喜歡你對這書的本描述看法,所以,偶找機會,找找這本書讀讀的,讀罷再來這裡談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