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遊戲製作夢 - <大東京玩具箱1>

懶惰的糯米p最近在煲不同的動漫拿同人的靈感 (但澳門event好像是............兩星期後?囧)

p在友人推介下看了大東京玩具箱 ,是個日本遊戲製作人的奮鬥故事。

這是封面。感覺很少年漫。(實際應該也是?)


內頁︰畫風嘛......還可以啦......

如圖所示這不是本沒賣萌的書。吸引到p看是因為遊戲製作是比較少有的題材。到底一個遊戲由企劃,到製作,到市場推廣是怎樣的呢? 在這本漫畫會得到一點資料。

p看罷第一期感覺故事應該跟傳統熱血奮鬥漫沒什麼分別 - 女主角百田桃由沒公司願意錄用,一步一步地成長,還會被激發起才能,然後成為知名的遊戲製作人(p猜)。p不太期待故事橋段有什麼大驚喜,但對於電腦程式員這些基本上沒什麼人理會的人的故事倒是有點期待。沒法子呢, 玩遊戲時, 我們會看聲優, 看人設機設看cg, 看故事,但有多少人會留意一個遊戲是不是寫得好? AI 的難易度是否適中? 遊戲是否loading速度等問題? p想看一個行業看很細緻一點的說,所以今天推介這本漫。


最後這是全書最震撼p的一格........
p的將來呀......也會是這樣嗎? (抖)

2 comments:

匿名 說...

我最近也追緊一本漫畫~
叫做~ 潘朵拉之心~

好耐無漫畫可以令我追落去啦~ >3<

其實對以前一本叫做~ 萌犬xxx (唔記得左個全名)都好有興趣~
但係好似本野去到第2期就斷左無出...

糯米p 和 薯 說...

松鼠主人是在說萌犬调教守则DOG'S嗎?
p看封面圖滿萌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