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從Illusion Feather回來了~

P從澳門回來了~ 這幾天大家好嗎?p這幾天玩得好愉快哦, 可是 一回到香港就病倒了......gao...... 所以詳細的活動報告只能找機會後補了呢 >_< 今天我們來一個Illusion Feather的小回顧吧~~~~~~~

會場內的p和渣本(笑)

關於主辦單位


整個活動是有點小混亂外(例如組織入場時間到了, 工作人員還在弄組織入場証。會場內出入口指示不清晰),大抵也很順暢。p覺得比秋祭還要順呢......至少IF沒有不少香港學校社團辦同人活動的一個 相同問題.........強制參加社團出席沒意義簡介會......... 聽工作人員說一遍明明大家上網看就可的規則........一天很寶貴的呀................

問了工作人員怎的宣傳那麼急。原來他們要二月才知道這個活動會否獲批准開辦。在短短兩個月做到這個成果,令人滿意。

關於會場
地方夠大~ 但沒有升降機能去二樓........ 拿行李時有點辛苦呢.......
剛開場有點熱,但後來冷氣加大了後覺得很舒服的說~
有為cosplayer們提供換衣服的地方也很體貼呢~

關於會場內的氣氛

澳門的朋友們都很親切呢~ 香港的朋友比較少會留下來跟攤位的人聊天,但澳門的朋友不少喜歡跟作者表達對作品的意見。感謝大家呢~ p會好好記住的說。 有朋友說他覺得渣本很趣時p真的好感動呢(泣)p喜歡這個互相交流的氣氛~ 也希望香港也可以是這樣呢~

舞台表演那邊也很精采。只是聲浪有點過大, 看檔時有點苦惱呢.......

整體︰
p喜歡if哦~ 如果再辦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再去呢~ 主辦單位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努力!!
最後p也感謝大家支持哦~


3 comments:

匿名 說...

這本《渣頭大家族》真的很有趣,

吾友看完都說好 ~

實在感謝你的出色創作 ~

糯米p 和 薯 說...

P很感謝你的支持呢!! (拉裙)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匿名 說...

《渣頭大家族》,very nice!

初時實在不知道渣頭是什麽,吃得嗎?

為了進一步了解渣頭,獸終於睇了School Days 動畫及網上的惡搞片斷。知道什麼是nice boat 了。再看回這本nice head,實在很有共鳴。

言葉失了渣頭那一幕真的好慘喔!World 跟 Word 的戰鬥很爽。

相信世界跟言葉死後還會繼續戰鬥呢!《渣頭大家族》會有續篇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