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Illusion Feather 小意見[續]

是P的說~
今天身體好一點了, 只餘下小頭痛。明天應該會復原吧?
現在讓P從組織的角度說一下對Illusion Feather 的感想!

這是妹斗屋的檔

這裡讓p 先介紹一下一個組織的檔位是怎樣的吧~
相中的就是一個檔位的大小了~ 每個組織會分到一張長桌子呢~
一直沒留意桌子大小, 心裡一直以為是跟cw的差不多大。結果看到桌子那麼長而窄就囧了。
幸好枱布剛好夠長 ........ (呼氣)

由於場地面積大,檔位一點都不擠。枱子後面有大量空間給我們坐和放行李呢~ 很感動的說~ 香港的event總是逼得要命,放到貨又放不到人........... >_<

近看妹斗屋的檔

長的枱子增加了展示商品的空間,因為打橫排開比較方便客人觀看。但桌子太窄了,弄得放貨時不太方便呢。留意相中p的本子因為不夠位而有部分要伸出桌外....... 如果桌子能闊一點就好了~ (但這大抵是大會不能控制的事情吧? )

妹斗屋的紙袋陣

桌子太窄, 不能像平日一樣在紙袋陣前再放東西呢,只好這樣放了。gao.........

其實p看到館內還有不少空間。如果能多一些檔,場面定能更熱鬧~ 更能吸引人流~
但聽說澳門的大學好像在考試的樣子......4月是考試和測驗的季節的說............工作人員們也辛苦了,希望這次活動不會影響到大家的學業吧!


最後p要感謝主辦單位給予我們這麼舒適的地方賣同人呢~ (拉裙行禮)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