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回味<神風怪盜貞德>

p今天突然很懷念<神風怪盜貞德>這套舊漫畫~ (失意的時候就會想到貞德~笑)

這是某幾期封面~畫風豪華細緻呢~

由於是舊漫的關係,故事內容可以去wiki找到,p就不在此詳說了。簡單來是就是一個要封印惡魔的魔法少女故事。p很喜歡主角麻呂呢~ 又溫柔又堅強,做事努力而且專心一致,並不是一般少女漫那些等人救贖的小公主呢。因為p覺得幸福是要自己抓住的,所以覺得麻呂很親切。可是p最記得的情節,不是麻呂的。

以下劇透

p最記得的情節是妃茵在露出原本面目時指責麻呂常常覺得孤單,其實只是因為她的自我中心。因為她只看到自己,所以把身旁一直在關心她的朋友們的愛無視了。其實人都也這種通病吧?總是在怨得不到別人的愛,卻沒留意過大家都愛著自己。下次大家覺得情緒不好時,要多多想想親人和朋友哦~ (看得自殺新聞有點感觸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