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RAINBOW GALA 2.5

是p的說~
最近p都在為同人活動忙碌著呢~
在趕秋祭的稿,還要預訂再要參加的活動的說。


最近同人界的熱話實在是不少得愈辦愈差的cw和後起之秀rg吧。

rg由於是新活動的關係吧, 看到攪手的熱情,安排也比較貼心。但cw嘛........雖然主辦單位也是同人起家的, 但最近真是愈來愈腦殘呀....... 兩天cw是好事, 但逼人一次報兩天cw實在是很過分呀! 要找能夾時間夾種類的朋友來夾檔很難, 自己租兩天費用又太高....... 看來是不得不放棄下次cw......... (歎氣...... 有朋友想夾檔的話歡迎研究呢.......) 其實嘛......... 讓我們自由報一天或兩天, 或報兩天有特價的話, 自然不用怕一天太多人報名,一天沒人報名,或兩天都沒人報名啦......... 各自得到大家想要的,大家也玩得愉快些...........-_-; 幸好rg那邊在復活節弄rg2.5呢~ 不然又要餓event了........

請大家支持一下rg2.5吧,春天沒直參活動好可憐呢 (泣

Rainbow Gala 2.5
日期: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4月10日至13日為復活節公眾假期)
時間:11:00am – 8:00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地下圓形展覽廳
報名費用:全檔HK$430,半檔$230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