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秋祭2008 光之祭後記 (p side) - 特典附

唷呵~~放大假一星期的p回來了~ 大家好嗎? (天音︰離家出走還有面回來呀?)
讓p報導一下妹斗屋在秋祭的情況吧!

妹斗屋的一角和.......p(?!)



p覺得這次秋祭活動也進行得滿順利的,只要有點小小小問題..........
就是呀..............為什麼組織入場時間沒有工作人員核對我們的身份就讓我們自出自入的?!
幸好大家也是十分自律的人,不然應該會有不少人混入來吧? 囧;

至於cosplay和講座那邊由於p要看檔,沒機會過去呢......
p好懷念在洗手間遇上那位帥帥的伽瑪cosplayer 和 那對安信兄弟呀!!! 沒請他們拍照實在太可惜了(泣)

從某主人那邊請過來的看版初音

秋祭那天幸得各位主人的支持和照顧呢~ 本子的銷情比想像中好~ (現在在想完售的人渣天國還要不要再加印一次的說...... >_<) 也感謝來探望P的主人哦~ 還拿東西和畫冊給P呢~ 大感謝的說~ RAINBOW GALA P會更加努力,答謝大家不嫌棄P的作品!
P的戰利品(心)

跟著拍一下P用去洗手間後偷懶逛一圈的時間買回來的戰利品~
首先是補購廣州MAID CAFE的本子呢~ 很有趣的哦~
不過P最推薦的是這本絕體
絕命修羅場呀!!!!!!! 真的是感同身受的說~ 弄過本子的人必看!!
場刊嘛......不幸地參展組織是沒有的.......這本是P不小心拿了主人的呢 ,有機會時會還的了(泣)

最後.....
謝謝主人看P的廢語呢
P弄了個手機桌布,希望大家喜歡吧!謝謝呢!

主人的支持是p的動力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