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栗林みな実@C3日本動漫玩具博覽!

大新聞的說大新聞的說~

<school days> 插曲 <あなたがいない >的歌手栗林みな実要來港的說!!
p 是由<君望>的主題曲開始喜歡聽她的歌的呢! 想不到能有機會在香港看到她!
栗林みな実今次是來<C3日本動漫玩具博覽>中<C3歌謠祭2009>表演。
另外<C3歌謠祭2009>還有替nana唱歌的伊藤由奈, 也很吸引哦!
腐男塾/中野腐女子SISTERS呢... p不太認識... 不過一場演唱會要$300 ...
看栗林みな実和伊藤由奈就要$600了... 所以p還沒決定好呢 (苦惱)

圖片來自 Gamewave



C3日本動漫玩具博覽
日期 : 2009年4月24-26日
時間 : 11:00-22:00(24/25) / 11:00-20:00(26)
地點 :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一號國際展貿中心三樓STAR HALL
http://www.c3-hk.com.hk/

p在想....要是rg 跟c3合作........ 一次過弄一個大event 是不是更好呢?
那麼樣人流應該會多好幾倍吧? (就像ff也會有聲優來表演一樣)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maiderland本稿子完成!

是p的說!
今天終於完成畫給maiderland的稿子了~~(呼)
接下來是畫妹斗屋rg3的人渣本.........加油加油!

~在繪圖人行星偷懶畫的圖~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賀]香港首間執事CAFE - GreenWood開幕

P一直也很想去一次執事咖啡廳呢! 被執事細心地照顧,這樣吃著下午茶太幸福! 可惜當年去日本時無緣一試。不過不打緊,香港第一間執事CAFE GREEN WOOD要開幕囉~

GreenWood試業日(28-29/3)
地址:旺角彌敦道583號3樓 (入口設於邦民財務側)
營業時間:1.00pm - 10.00pm


本月28-29日是GreenWood試業日。這天Maiderland X GreenWood 2間Cafe同時進行營業,各位主人/各位小姐歡迎回來!

GreenWood將於4月4日正式投入服務,為各位小姐和少爺提供一個安心舒適及優雅的喫茶環境。
另外GreenWood每月均會推出以當月的星座作主角的POSTCARD給各位小姐和少爺收藏,以紀錄在GreenWood渡過的時光。

4月的主角的是:山羊座

GreenWood採取全預約制度,煩請各小姐和少爺來館前先行預約。
MAIDERLAND網頁︰http://maiderland.jc-lab.org/
預約電話:6232-7304
電  郵:booking@jc-lab.org
討論區:http://forum.jc-lab.org/

僅此 恭候各小姐少爺來臨敝館。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Rainbow Gala3 floor plan 出爐 + 電車男和人渣雜談

各位好的說~~ (跑出來~) Rainbow Gala3 的活動平面圖公佈了! 妹斗屋和蘆葦呼氣在INDIGO 19呢~ 各位多多指教哦! 本子嘛...預定還是人渣本 (笑) 原因是某節目... 下面有解釋的說 囧 妹斗屋@Rainbow Gala3活動資料︰ 日期 :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地下圓形展覽廳 時間 : 11:00am – 8:00pm 組織編號︰INDIGO 19 (檔位分佈圖) 說起來最近因為TVB星期日檔案拍的港男港女系列,弄得「電車男」這個名詞又在香港弄得鬧哄哄的說。第一集是討論港男們討厭的港女。第二集是討論港女們討厭的港男。而第二集更令一聚宅呼寃,說醜化了ACG迷。P覺得其實電視台要收視而已,當然會找能引起話題的人來訪問吧所以各位別激動 ^^;; P遇到不少宅人也是風趣幽默的呀! 可惜似乎負面報導比較吸收視的樣子...(灰) 而且要是港男都是ACG迷的話... P這些宅女不用那麼寂寞啦... (噓) 與其看著只懂不停發怨氣說女生不喜歡自己的自稱電車男, 不如來看看積極可愛(?!)把妹達人自走炮人渣誠吧 ~ 回家時想呀想就想到了今回RG主題,真是有勞TVB了~ XDD
封面就是這個樣子? (謎)
新刊 [人渣筆記(暫定)] 內容預定: ~妹斗屋教你人渣生活智慧~ .人渣示範如何成立及營運後宮 .人渣生活小百科 .人渣護身秘笈 (以上內容尚在空想中, 歡迎提出意見 =P) 新刊未到~ 大家可以先預定既刊哦 (之前加印太多...囧)
妹斗屋人渣系列
頭大家族 售價 : $15,A5判 內容︰SCHOOL DAYS人渣爭奪繪本,全年齡向 人渣天國 售價 : $15,A5判 內容︰SCHOOL DAYS人渣處決繪本,全年齡向
人渣天國 .改 售價 : $15,A5判 內容︰SCHOOL DAYS人渣調教四格漫畫,全年齡向
預訂特典︰等身大人渣尺
取本/精品方法︰
在RG3活動期間到妹斗屋的檔位
本子和精品會留到當天的下午四時,過了時間預留會失效哦~ 如果那個時間前未能到來的朋友,可以再商量拿本方法呢~ 郵購也可以, 不過要計算郵資~ ^_^/ 有興趣預訂的朋友歡迎在這裡留言或電郵妹斗屋~ 預定表格 姓名︰ 電郵︰(非強制,純粹方便聯絡用) 預定物︰ 最後是對於發現被騙來看廣告的人請別砍P (逃) 補充資料︰ 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星期日檔案 (能看會港男港女那兩集呢)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浸大緋櫻祭後記

大家好~ 昨天是香港浸會大學生會‧動漫學會以巫女為主題的緋櫻祭的最後一天呢~
大家有去玩嗎?
由於P在之前他們舉辦的女僕茶室玩得很高興, 難得今年又有星期日的場次~
當然是要來玩玩哦~~ (心)
今天是以相為主的後記呢!
準備~~出發~~~~~~~~

在會場外有美美的巫女迎接,不怕找不到祭典所在呢~



不過怕迷路的孩子也可以看路標哦~ OEE602不太難找呢~
(P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背景圖的...囧)


再走一會..... 是鳥居哎!! 還有巫女!!! 目的地到達!!


未進去前可以先看看菜單呢
(巫女們可以考慮在黑板上畫點什麼的說 >W<)


吃東西前先周圍逛逛吧~牆上釘了大家的賀圖呢~ 這是p的~ (心)


也有杯墊哦~ 買凍飲就會送一張的說~


p點了此方特飲~ 一看就感覺很此方吧?(笑)
味道嘛........ 甜版七喜? (不是李斯德林已經很好了~ =w=)


跟朋友合點了炒麵三文治包~ 好吃哦~


然後再等一會,燒餅也來了呢~~
還有萌萌的巫女給我們放醬汁~好高興~


這是完成品~ 聽說巫女在上面寫了字... 但p看不出來... (符嗎?)
味道嘛... 跟炒麵包差不多...不過也好吃


接下要介紹office animal主人的紅豆年糕~ 他說不錯~
可惜p吃飽了的說~


最後最後...送上的當然是萌萌的兔巫女哦~

超後記︰
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吧,場內很熱鬧~
不少朋友也來了呢, 好像變了聚舊大會~ XD
大家也玩得很高興的說~ 巫女和巫男(哎?)
又萌又努力呢~ 真是辛苦各位了~
略為不足是上菜比較混亂吧, 可以考慮抄多張單放在枱上的說。不過大家主要是來玩的~ 吃這方面今次也可以接受啦~
p沒有玩吃刨冰比賽, 不過看到朋友的片段, 大家也玩得好認真哦~ (真的很得很快!!)
今次的氣氛很好~這次活動大成功呢!!! 來年也請加油呀!

在那天結識到平日在maiderland沒機會聊天的朋友呢~
本來想一起去吃飯, 可是p要回家畫稿(泣)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吃飯呢 >_<

工作進度:
maiderland 本 (20%)
rg3 又是人渣本 (謎)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I screwed up -- % of my teenage life

彥彥的tag , 還不想工作的p來做一下吧~

The game......Starts!

有既就填x
最後數有幾多x

[] 被罰留堂
[ ] 上堂被收電話
[ ] 被人踢出校
[ ] 被發現食香口膠
[ ] 比人捉出貓

Total: 1

[] 遲到超過5次
[x] 冇做功課超過5次
[ ] 遲交project 3次
[ ] 因為想唔返而唔返學
[ ] 笑得太大聲比人趕出課室

Total : 1

[ ] 要媽/爸由學校接返屋企
[] 上堂send message
[] 上堂傳紙仔
[] 喺課室將野飛黎飛去
[x] 笑老師

Total :1

[ ] 禁消防?個警報器
[] 上電腦堂上Myspace , Facebook , Xanga等等既網站
[] 喺返學時間影相
[] 返學時間打電話比人
[ ] 上堂聽歌

Total : 0

[ ] 用野掟老師
[] 冇老師批准下離開課室
[] 唔跟校規規定既衣著
[x] 小測唔合格
[] 上堂食野

Total : 1

[] 學校打電話比家長
[ ] 因為行為表現差而冇得去學校既旅行
[x] 冇帶野返學
[] 比人罰留堂但冇去
[ ] 當老師冇留意時向佢舉中指
[ ] 上堂大聲爆粗比老師聽到

Total : 1

[] 冒簽
[x] 上堂訓教
[x] 咀咒老師
[x] 抄功課

Total: 3

將x的數目乘3... : 8 X 3= [ 24% ]

Tag 15 of your friends.

Then Repost this & put the Title as "I screwed up -- % of my teenage life"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最強女僕mahoro

是p的說~
今天跟朋友聊起最萌哪一位女僕,結果發現p跟朋友也是最喜歡mahoro。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魔力女管家)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作品, 認識她的人不多吧?
於是p在繪圖人行星畫了mahoro的圖圖........
第一次用那邊的繪圖板不太習慣呢..... p也太久沒畫非q版的人了.......請多多指教 >_<



最後是.............
畫完才發現忘了畫頭飾.....絕望呀>_<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魔力女管家)官網︰http://www.mahoro-matic.com/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成都女僕咖啡廳 - MAID DAYS

大家好的說~ (拉裙)
愈來愈覺得世界很大自己知道的其實很少很少呢(茶)
原來中國內地也有不少女僕茶室的呀! >W<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六那天P回了MAIDERLAND 幫忙。這天有兩位由內地來的主人呢 (害你們聽P 爛爛的普通話, 真抱歉) 其中一位原來是成都女僕咖啡廳 MAID DAYS的店長哦!! 店長大還發了一張主人咭給P~ 好感動的說~

萌萌的主人咭 (會員咭)


主人咭的背面

那天跟兩位聊天,才得知內地ACG的情況呢。原來那邊要看ACG相關很不方便呢,P還以為內地愈來愈開放,會方便了才對, 誰不知好像是比以前更多限制的樣子....... 不過深入一點的事情要再請教才行呢..........

拿著主人咭去成都MAID DAYS有九折的說, 本來想去看看, 但事後問問女僕長才發現成都比廣州要遠多...........
要乘飛機才去到呢囧


MAID DAYS官網: http://www.moe-cn.com/bbs/index.php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浸大動漫學會 -緋櫻祭


(氣呼呼捧著banner 跑出來) 是薯的說~
香港浸會大學生會‧動漫學會將於 3月11, 12, 13 和 15 日舉辦以巫女為主題的緋櫻祭了!
活動包括巫女茶座、謎之殺必死和餘興表演~ 為各位大大治癒治癒呢!

主辦單位:浸會大學動漫學會 (緋櫻祭官網)
日期:三月十一至十三日(星期三至五) , 三月十五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三至 星期五 12:00n.n. - 6:00p.m.
星期日 11:30a.m. - 6:00 p.m.
地點:香港浸會大學善衡校園, 溫仁才大樓東翼六樓 OEE 601-603 (浸會大學地圖 [PDF格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謝收看哦~ (背完讀槁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