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栗林みな実@C3日本動漫玩具博覽!

大新聞的說大新聞的說~

<school days> 插曲 <あなたがいない >的歌手栗林みな実要來港的說!!
p 是由<君望>的主題曲開始喜歡聽她的歌的呢! 想不到能有機會在香港看到她!
栗林みな実今次是來<C3日本動漫玩具博覽>中<C3歌謠祭2009>表演。
另外<C3歌謠祭2009>還有替nana唱歌的伊藤由奈, 也很吸引哦!
腐男塾/中野腐女子SISTERS呢... p不太認識... 不過一場演唱會要$300 ...
看栗林みな実和伊藤由奈就要$600了... 所以p還沒決定好呢 (苦惱)

圖片來自 Gamewave



C3日本動漫玩具博覽
日期 : 2009年4月24-26日
時間 : 11:00-22:00(24/25) / 11:00-20:00(26)
地點 :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一號國際展貿中心三樓STAR HALL
http://www.c3-hk.com.hk/

p在想....要是rg 跟c3合作........ 一次過弄一個大event 是不是更好呢?
那麼樣人流應該會多好幾倍吧? (就像ff也會有聲優來表演一樣)

2 comments:

小蓮華 說...

小蓮華已經買了みな実的場~>_<
總覺得不看對不起自己啊
不過還沒找人陪...P有興趣的話一起哦哦哦

糯米p 和 薯 說...

小蓮華還真有愛呀
讓p再多典一下才決定 (泣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