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賀]香港首間執事CAFE - GreenWood開幕

P一直也很想去一次執事咖啡廳呢! 被執事細心地照顧,這樣吃著下午茶太幸福! 可惜當年去日本時無緣一試。不過不打緊,香港第一間執事CAFE GREEN WOOD要開幕囉~

GreenWood試業日(28-29/3)
地址:旺角彌敦道583號3樓 (入口設於邦民財務側)
營業時間:1.00pm - 10.00pm


本月28-29日是GreenWood試業日。這天Maiderland X GreenWood 2間Cafe同時進行營業,各位主人/各位小姐歡迎回來!

GreenWood將於4月4日正式投入服務,為各位小姐和少爺提供一個安心舒適及優雅的喫茶環境。
另外GreenWood每月均會推出以當月的星座作主角的POSTCARD給各位小姐和少爺收藏,以紀錄在GreenWood渡過的時光。

4月的主角的是:山羊座

GreenWood採取全預約制度,煩請各小姐和少爺來館前先行預約。
MAIDERLAND網頁︰http://maiderland.jc-lab.org/
預約電話:6232-7304
電  郵:booking@jc-lab.org
討論區:http://forum.jc-lab.org/

僅此 恭候各小姐少爺來臨敝館。

2 comments:

匿名 說...

又係望門輕嘆了......囧

小弟對Maiderland X GreenWood提了意見,詳細請看小弟的Blog......(笑)

糯米p 和 薯 說...

總有機會來呢~安~~
女僕們一定會等主人回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