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宣傳]澳門Illusion Feather 3海報設計徵稿活動

各位好~ 今天P為大家送上澳門Illusion Feather 3海報設計徵稿活動哦~




參加資格
作者所屬地區、年齡不限,凡對本活動有興趣者均歡迎參加。

稿件規格
A3縱向(橫297mm × 縱420mm),JPG格式,CMYK,300dpi。

投稿方法
以附件方式把投稿作品電郵至ifmacau@gmail.com,每人投稿數量不限。郵件主題請註明“IF3海報設計徵稿”,並請於郵件內文附上以下資料:1.作者姓名/筆名 2.所屬地區 3. 畫題 4.聯絡電話。

獎項
本次活動設入選獎兩名,得獎者可免費獲贈於2010年春舉行的“Illusion Feather 同人文化祭3”的參展攤位乙個,其作品亦將會作為之宣傳海報及其他媒體使用。

截止日期
由即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

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會於2009年10月份於IF官網及其他網上途徑公佈。
除入選作品外,其他優秀作品亦會獲安排於不同媒體展示之用,詳情請留意IF官網的最新消息公佈。

注意事項
1.投稿作品主題不限,但必須為原創作品,非自有版權之二次創作恕不接受;
2.投稿作品必須未曾用作任何商業用途;
3.投稿作品版權歸Illusion Feather大會所有;
4.本章程如有未盡善處,Illusion Feather大會可隨時修改之並擁有最終解釋權。

聯絡方法
IF官方網頁:www.if-macau.com
查詢用郵箱:info@if-macau.com

投稿專用郵箱:ifmacau@gmail.com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