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Harry Potter 6 hk首映超微小後記

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昨天上畫了! p也有幸參加了hp6的首映。 現在來一個首影超微小後記吧~ 劇情那邊不多介紹了,反正在估狗一下就會有。


很有愛的工作人員証呢。p幫忙做工作人員的關係也拿到了一張。



首影在九龍灣展覽舉行。來了不少名人來呢。(可惜p沒眼鏡看不清) 外面有一塊大backdrop給到來的嘉賓簽名。裡面就在舉行酒會。 現在讓我們看看場內情況哦! 由於p只顧著吃東西的關係 (誤) ,只拍了幾張照片呢。


酒會場地。中間有些茶點, 旁邊有harry potter的人物佈置。
會場中可以找到霍格華茲的學生們在遊玩,拍照和吃東西(笑)


小榮榮這一對負責了攪笑的部分哦!
說起來小榮榮的演出真的很生鬼! 讚!


妙麗今集就比較.......可憐........
其實p比較喜歡哈利配榮恩.......呀...... 妙麗才對~


怎看也是發展得太突然的一對......


然後是看電影的地方。


這場電影的入坐率不錯哦。音響也讓p滿意。片中有幾個場面真的把p嚇到跳一下。p起初因為還未看完書,所以有點擔心看不懂電影版。看完後發現沒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呢。這次的劇本做得不錯的說。不過p喜歡的小石教授今集雖然帥多了,但戲份卻沒想像中多.......... 有一點失望呢。但是喜劇的地方有小榮榮,緊張的冒險有harry和校長,神秘的地方有死小孩瑞斗,也是絕無冷場。今次能跟一聚hp fans一起看電影,就更加投入了。不過奇怪的地方是每一集hp電影大家都會等字幕都跑完了才走的,今次竟然沒跑完人就走到一個也沒剩,不知是不是因為太晚的緣故呢。

電影後,"學生"和校長的大合照(可惜還沒收到照片)和分派紀念品的時間。


最後是今晚的手信, 美美的簿~ (笑)


就這樣過了超好玩的一夜,要感謝主辦人carol仔和照顧p的小泉哦~ (p cos了那麼久還是很亂來.......失禮了 >_< ) 大感謝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