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uniqlo gundam 30th anniversary tee set

從秋祭簡介會回來了。算是順利的一天吧?

gundam~ gundam~


簡介會中除了一些很謎的位置不明白大會工作人員在想什麼外, 都沒什麼問題........ 例如入場時要身份證登記, 但又不順道收錢 , 要簡介會後又排隊再收一次錢....... 看著工作人員好努力地打開出口的門才肯開始簡介會, 卻到完場也沒看到他們有用那出口....... 最謎是在簡介會把兩天每一個組織的位置讀出來...... (天音: 現在又不是抽籤會, 大家自己上網看就好了......) 看著各位工作人員也很熱情地解決大家的困難,應該是辦活動的經驗不足才會發生那些小狀況吧? 各位都辛苦了~

去簡介會後去了南山村吃下午茶~ 之後回逛了一逛又一城。在uniqlo看到超漂亮的gundam tee。
雖然沒怎樣特價,要$79,對p來說有點貴.......(<-除了cosplay外,只挑超平衣服穿的人) 不過閃閃的p一見鐘情,所以就想也不想就抱回家了~ 只餘下一件細碼多樣子,不然買一件給薯。(細聲︰不過薯還是穿妹斗屋製人渣tee 比較好~~XD)

日本uniqlo 30週年gundam tee系列︰http://store.uniqlo.com/jp/store/feature/ut/printt_m/index.jsp#gundam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