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RG5 圖片小後記

各位好~ p回來了~
由於累扒了的關係,不能寫詳細的後感呢。請各位見諒。

首先要感謝妹斗屋專用戰艦高機動兵,妹斗薯和印店的朋友,沒有你們妹斗屋沒本子賣。
感謝各位支持妹斗屋和來探p的朋友。也得謝謝夾檔組織<万華鏡>的包容,這天p玩得好高興,希望還可以一起玩~~最後感謝海貓茶會的主辦,今次的活動真的好成功。p完了活動補看場刊時才知道原來負責人是aph only event的主辦人apo,今次也辛苦了哦!


這次也是去到活動中途才記起要幫妹斗屋拍照。
花花裝飾和組織名牌都是海貓茶會提供的。
身後的poster不停的掉下來,弄的薯不時去重貼。下次一定要用易拉架。



海貓街入口的易拉架,美美哦!

海貓茶座門口的入場指示牌

海貓茶會的盛況。只要三個印花就可以申請茶席。
有一場更是全部都是海貓的cosplayer入場,氣氛超讚!

  • 今次海貓街的儲印花活動是很成功的,有不少顧客也要求印花,cw那邊可以參考一下如何提高印花活動的吸引力。
  • RG5工作人員的巫女們都好可愛~男的也不錯哦~大家都好熱情~要加油呢~
  • 可是場內完全沒半點櫻花的感覺
  • 這次入場很順利。謝謝工作人員們!
  • 核爆區是好了一點兒,但站在台附近的攤時還是感受到核爆的強大威力。希望快些取消中央舞台這個變態的設計....... 又或是推出加一百元編攤子去爽區的計劃(喂)
  • 動廢的漫遊子實在很爆~能要求MAIDERLAND推出漫遊子日嗎? (笑)
  • 賣氣比預期中好,雖然也不是很好......
  • 要求了簽繪但發現沒有簽繪的朋友歡迎拿本子來叫P再畫一遍,很抱歉P弄亂了(泣)

p的戰利品?
左上:
封面已經把p完全迷住,黑蛛白蛛的The chessboard
中間:
組織Shura配佈的paper<三國逸談>
中上,右上︰
p有份的<愛.因思坦症後群2.5>。雖然製作上讓p受了些苦,但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彩圖在本子上,好感動。
中下︰
是rg5的場刊沒錯
右中︰
杜基比送上的東方cd!謝謝你呀, 請你原諒我忘了回禮!!我很喜歡笛子的聲音!
右下︰
何故大和方米高合作的禁毒漫<死神潘朵拉>

化緣食物之一︰
小遙送來的朱古力摩絲,可是到p回檔吃的時候已經溶了(泣)
海貓茶會送給攤位的三文治~好吃~
小麗的曲奇也是p每次活動都超期待的食物(笑)
還有賤櫻送的巧克力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打開來吃
(好喜歡那盒子,p是盒子控......)


化緣食物之二︰
盲鬼在褲袋掏出來的金鷹巧克力~
末日狼大的meltkiss和海貓茶會的金磚朱古力~


化緣食物之三︰
秋綺月送給p的日本手信。實在太可愛了,p還要欣賞多幾天才吃>w<

最後,歡迎帶手信來妹斗屋哦~下次活動是18/4的<動漫.浸大吧!>(拖走)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