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CWHK30] 妹斗屋 - 人渣學院入學情報, 預留開放中!

各位好哦! cwhk下星期就來到了,心情好緊張呢。可是由於最近p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新刊天窗了。對不起人渣學院的主人們呢。不過p也為大家製作了新品哦! 請多多指教!

最強人渣tee HKD$75@ (附送人渣入學指南)

人渣學院指定校服 - 最強人渣tee!
黑色的tee 完全展現出人渣的黑心個性,加上燙金圖案就更有霸氣了!

另附上小小的一本人渣入學指南,助你把妹更順利!
尺寸: A5判
頁數: 未定

魔炮少女奈葉菲特清潔布 HKD$20@
魔炮少女Nanoha & Fate 照片2枚組 HKD$10@
清潔布 + 照片套裝 HKD$25@

戰人M日記

售價 : hkd$15@
規格︰A5判 20pp
內容︰海貓嗚泣之時 戰人調教本
全年齡向



取本/精品方法︰在CWHK30活動期間到妹斗屋的檔位 (Day1: L3, Day2: D14)

本子和精品會留到下午四時,過了時間預留會失效哦~如果那個時間前未能前來的朋友,可以再商量拿本方法。

有興趣預訂的朋友請填上預留表格,在此留言或電郵妹斗屋 (maidya@gmail.com)。謝謝。

預定表格
姓名︰
電郵︰
取貨日:DAY1/DAY2 (只能選一天)
預定物︰



Comic World 香港 30
日期 : 2010年8月21日-22日(星期六日)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時間 : 12pm - 8pm (7pm停止入場)

攤位︰DAY1 L3, DAY 2 D14 (預訂時請註明DAY1/DAY2)

12 comments:

匿名 說...

I am looking to buy "戰人M日記" & "人渣求生指南本". May I know where can I get it?

糯米p 和 薯 說...

抱歉呢,戰人m日記已經完售了。

人渣求生指南的加印本,可以選擇在旺角地鐵站交收,郵購(另加郵資)和在12月26日的rainbow gala 6裡購買哦!

謝謝主人支持呢!

p

匿名 說...

How much will be in total if I am requesting you to mail the 人渣求生指南本 to me.

Pls let me know how can I pay you as well.

糯米p 和 薯 說...

本地(香港)郵資平郵 $3
如居住在中國內地或海外的話要看主人在哪個地區了
(內地平郵 $5, 內地空運 $8)
付費方面可以用櫃員機過數(本地)就可以了
如身在內地則可以用淘寶/支付寶呢
詳請請電郵 maidya@gmail.com 再交流
謝謝主人的支持哦~

匿名 說...

I am living in HK.
Please contact and send me the bank account info at tabo@inbox.com
I'll do the money transfer and give you my address when I get it.
Thank you.

糯米p 和 薯 說...

tabo 主人~ 電郵己經寄出了~ 謝謝支持呢!

匿名 說...

Thank you and I will get back to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糯米p 和 薯 說...

那靜候主人的回覆哦~

匿名 說...

Hello, I have already made the payment and address has been mail to you. Pls check.

Thank you

糯米p 和 薯 說...

你好, 款項己經收妥, 本子會盡快寄出~ 謝謝!

糯米p 和 薯 說...

本子已經寄出了,希望能盡快送到主人的手裡哦!

匿名 說...

Received la and thank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