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コミPo! 」繪圖苦手也能做漫畫!

腦中有漫畫劇本,但因為不懂畫圖,又找不到畫師代筆,只好放棄計劃嗎?
不用再苦惱了!科技進步的現在有什麼是做不到呢?漫畫軟件「コミPo!」可以幫到主人哦!



「コミPo!」是一套漫畫制作軟件,不過跟comic studio是完全不同的產品來的。利用「コミPo!」內含的大量漫畫人物、表情、場景、特效等等的素材,只要一拖一拉,一篇毫不失禮的漫畫就堂堂登場了!雖然現在用這軟件做出的作品感覺還是有點生硬,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有很大的改善吧? 在動漫行業工廠化的現在,這類軟件將會愈來愈多人使用以減省人手和時間。所以還是密切留意它的發展吧!

「コミPo! 」: http://www.comipo.com/about/index.html

4 comments:

Unknown 說...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想下載試驗版.但下載後想安裝卻彈出"Could not write a file ." 的視窗?

糯米p 和 薯 說...

如果是非日文版windows 的話, 請使用 Microsoft AppLocale 來執行 exe 檔哦~

Unknown 說...

成功安裝了.thx

糯米p 和 薯 說...

恭喜主人哦!有作品的時候請也給p欣賞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