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RG6 妹斗屋情報速遞 (13 Dec 更新)

12月快到了! 大家想起12月除了聖誕外還有什麼重要的活動嗎? 我們有Asia Game Show 還有 Rainbow gala 6哦! 妹斗屋也會直參RG6的說~今次是跟Usa*Busstop合檔呢! boxing day 記著來找我們玩哦~
活動情報會陸續在這裡更新,請密切留意哦!

+++新刊情報+++

人渣無雙 + 人渣天國身份證(膠)
售價 : hkd$20@
新刊規格︰A5判 20pp
內容︰人渣稱霸天下,唯我獨大事典。
全年齡向

當日還有少量聖誕老人的贈物 - 索女袋 - 售賣,請勿錯過哦!

++熱切發賣中++


取本/精品方法︰在RG6活動期間到妹斗屋的檔位 (VIOLET 7)

本子和精品會留到下午四時,過了時間預留會失效哦~如果那個時間前未能前來的朋友,可以再商量拿本方法。

有興趣預訂的朋友請填上預留表格,在此留言或電郵妹斗屋 (maidya@gmail.com)。謝謝。

留言用預定表格
姓名︰
電郵︰
預定物︰

RG6 活動詳情
日期 :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1
檔號: VIOLET 7
官網: http://www.rainbow-gala.com/6event_map.ph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