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女僕咖啡廳活動特報!]魔法少女☆Cafe Matsuri 五週目速報

小圓成為神已經一星期多了,大家掛念她嗎? 各位小圓教的教友一起找個地方聚一聚吧!可是...... 去哪兒好呢?

女僕咖啡廳 Cafe Matsuri 的魔法少女特別活動 - 魔法少女☆Cafe Matsuri 五週目要在五月一日推出了!期間還有追加的新菜單哦!向來貪吃的P有幸偷看到製作過程,可以來一個獨家報道哦!嘿嘿嘿.......

madokaevent3
魔法少女☆Cafe Matsuri五週目(1-15/5/2011)


去Cafe Matsuri當然少不了吃芭菲!今次出場的QB芭菲哦!

QB芭菲
QB芭菲

由於是在QB芭菲出場一段時間後才跑去拍,有點小歪。然後又給攝影師們舞高弄低完一陣子......

QB......要這樣歪才萌的!!
QB......要這樣歪才萌的!!

由於QB太可愛了,連肚瀉了三天的P也不戒口要把芭菲吃下去了!好吃哦!和QB合體吧!!
由於QB太可愛了,連肚瀉了三天的P也不戒口要把芭菲吃下去了!好吃哦!和QB合體吧!!

接下來是叫姐姐madoka的木糠布丁。上面的圖案大家認得嗎?是魔力超強的魔法師MADOKA的弟弟在沙上畫的MADOKA圖吧。(超強呀, 當大家也沒了MADOKA的記憶,他還是記得MADOKA,而已還會畫魔法少女裝的MADOKA!!)

姐姐madoka
姐姐madoka

接下來的特飲,大家看顏色也知道是誰的特飲吧!

綠毛與沙耶加(梳打,奇異果)
綠毛與沙耶加(梳打,奇異果)

喝的時候記著要攪拌一下哦!那樣會完全有不同的顏色的說。綠毛和藍毛爭仔的少女情懷,跟喝下去甜甜酸酸的味道很一致呢!

過去的特飲杯墊大家都擁有了嗎?可以在CAFE內的小櫃裡欣賞。
過去的特飲杯墊大家都擁有了嗎?可以在CAFE內的小櫃裡欣賞。

哎哎~~ 突然覺得有魔女看著我們 >_< 原來是糖果魔女Charlotte在看著我們吃甜品哦,好可愛~ 要一起吃嗎?
原來是糖果魔女Charlotte在看著我們吃甜品哦,好可愛~ 要一起吃嗎?

說起來.......為什麼P會去了Cafe Matsuri 的呢? 其實P本來是上去玩一套女僕主題的咭牌遊戲 - 女僕之心 (Tanto Cuore). 這個遊戲不但規則簡單,可玩性高,而且重點是......咭上的女僕好萌! (心) 詳細P遲一點再給大家推介吧!

女僕之心 Tanto Cuore
女僕之心 Tanto Cuore


忘了跟大家說,凡於活動期間在Cafe Matsuri惠顧任何飲品,可獲贈粉圓女神名信片乙張,送完即止。大家要快快行動哦!
postcard
精美的小圓女神POSTCARD


Cafe Matsuri
地址: 彌敦道578-580號恆隆大廈8樓44室
可預約時間:
星期一至五 15:00-22:00 (Last Order 20:30)
星期六及日 14:00-22:00 (Last Order 20:30)
電話: 95751707
E-mail: cafe-matsuri@hotmail.com

活動詳細網頁:
http://cafe-matsuri.blogspot.com/2011/04/3042011.html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