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讓萌蘿利送你一程 - 航空娘聯盟

昨年去FF時,除了買了POP人物設定秘繪外,還買了另一本都是pop的航空娘聯盟哦。

  IMG_5226 
航空娘聯盟

航空娘聯盟日文版和POP人物設定秘繪一樣也是在CM79推出的,而p買到的也是授權中文版。書中挑了幾家有名的航空公司來盟娘化。根據公司所屬的不同集團(One World, SkyTeam Alliance, StaAlliance)和不同的班級,pop還給它們創做了不同的性格和人物設定哦。 最萌的是封面的日本航空 JAL 娘~ (因為p也是巫女控~)當然,作為香港人,最關心的還是自家的航空公司到底擬人化後是怎麼樣的呢?

  IMG_5227
這就是我們的國泰航空 cx娘了! 

嗯......雖然衣服是國泰的綠色沒錯,但看來看去除了顏色不是紅色外,那種中國風和活潑的樣子,全個感覺都像港龍航空 (KA)。(默)國泰應該是比較西化的大姐姐感覺呢(心)

書籍的評分
書名:航空娘聯盟
出版者: Electromagneticwave
種類︰插圖本
屬性︰萌系資料本
萌點︰把航空公司都變成萌萌的蘿利了
評分︰50(100分滿分), 這本書實在很普通,滿足度不夠呢
宅度︰0(0個宅= 不是宅也看得懂 至 5個宅=資深宅才會懂)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