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Rainbow Gala 9 妹斗屋情報

明天就是RG9了,大家準備好了嗎?雖然妹斗屋今次天窗了﹐新品只有少量門掛,但是今次會有由香港英式女僕茶室Cafe Matsuri和女僕同好組織Maid's Garden的寄售本子,大家要來看看哦。



papar
本來是無料配佈paper,但最後趕不上印店關門的時間去拿製成品(默)


販售物一覽

妹斗屋的寶藏

女僕paper - Classic Maid with classic Gag
妹斗p的classic maid配合魔界薯的classic gag, fusion出妹斗屋的classic故事!

maidpaper
女僕paper - Classic Maid with classic Gag
規格: A5本黑白本.全8頁.
每份$1,收益會撥入好人救助基金

精品區
門掛、渣tee、噗蕉tee、好人visa咭、人渣身份証、渣袋,依舊在妹斗屋的攤位有售哦!

寄售品

Maid's Garden活動記念刊

Maids_garden
書名:《Maid's Garden Introductory Book》
頁數: 60pp全彩
售價: HKD 80


Rainbow Gala 9
日期 :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檔位 : Blue 20
http://www.rainbow-gala.com/9event/9event.ph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