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FF20情報〕メイド喫茶案内・國際版/亞洲女僕喫茶指南

暑假很快就過了一半了~每年七月尾台灣的同人盛事FANCY FRONTIER也在本星期六日舉行了! 昨年妹斗屋有幸直參FF18。今年雖然p和薯沒有直參FF20,但是幸運地能在日本英國女僕協會的新刊"メイド喫茶案内・國際版"中負責數張插畫,請各位多多支持哦!

maidcafebooklet
メイド喫茶案内・國際版/亞洲女僕喫茶指南

"メイド喫茶案内・國際版/亞洲女僕喫茶指南〝是一本集合中港台日50家女僕茶室珍貴資料的指南。除了美美的插圖外,內文還有日文,英文和中文說明,一定看得懂哦! 全書62頁以彩色印製,不想錯過的朋友請在FF的兩天去Maid's Garden 攤位購買!現場還有由香港女僕茶Cafe Matsuri的女僕等候各位主人哦!

"メイド喫茶案内・國際版" is a maid cafe guide for over 50 maid cafes in China, Hong Kong , Taiwan and Japan. With a lot of beautiful illustrations, it contains the information of the maid cafes in Asia in English,Chinese and Japanese, so that more people can enjoy the services of maid cafe. This 62 pages book is printed in full color. Please come to the booth "Maid's Garden" at Fancy Frontier 20 and have a look. You can also meet our maid from Hong Kong's Maid Cafe - Cafe Matsuri. Enjoy♪

詳細資料
英国メイドさん協会 情報頁
Fancy Frontier 情報頁

2 comments:

小魚的第六都市 說...

不好意思,今天因為擺攤,來不及到攤位上購買,不知還有辦法購買嗎?通販或是到店都可以!

糯米p 和 薯 說...

抱歉呢,現在本子沒有台灣寄售, 也未有通販的計劃。請問可以留下聯絡資料給我們,讓我們有新消息再聯絡你的? 

妹斗屋電郵: maidya@gmail.com (請把字轉回半型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