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騙你的!才不是什麼西裝教學書!

冬天來了,男人們都為女生們收起了熱褲短裙而感嘆。但這正是女生們喝采的季節!過去全年也能在辦公室看到讓人心跳心跳的西裝。現在因為推行那可惡的smart causal 計劃,而變成了沒趣的polo shirt和tee,上班的樂趣真是打了個折扣呢!現在天氣冷了,街上的西裝男數目急速上升!作為西裝控的p怎能不感謝冬天的來臨?

可是西裝不能亂穿哦!衣不稱身或是不對場合,往往大殺風景。來看看參考書進修吧!

DSC01092
穿出你的西裝風格

一天薯抖著羞羞面地送了這本書給p, p興奮不已哦!p超喜歡看穿西裝的男人,筆挺的衣服下散發出秀氣和優雅。鬼畜眼鏡下是知性的眼睛(喂)認真工作的氣息更是讓人dokidoki!(握牶)穿西裝的男人,帥氣加分!

DSC01093
書中對西裝的不同剪裁和小配件都有圖解

看完才知道西裝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呢。配件也很多。p最喜歡的西裝小配件的袖口鈕扣。漂亮的袖口鈕扣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好想抓著不放哦~~ (心心)

不過可惜呢,雖然書中介紹了很多西裝豆知識,卻沒有介紹p覺得穿西裝最讓人心跳心跳的穿法......就是......

香港人很喜歡的摺袖!!!!! 摺袖的長度和位置如何拿捏,實在是一個很困難的技術。p記得有一天看到男同事為了方便工作,把長袖稍為捲了起來,那種工作的幹勁,實。在。是。太。帥。了!(雖然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帥,但p完全記不起那人的臉,也不知他是誰=口=||)然後一次p想幫人把那個感覺捲出來,卻怎弄都弄不回(泣)

DSC01094
還有彩圖哦

說起來怎麼說了整篇也只是p在花痴? 說好了的書本介紹呢? p已經介紹完了哦。別看它一個教科書的樣子,文字都是妄想娘們的花痴文。怪不得薯拿著書時抖著羞羞面。應該是在擔心自己的屁屁花吧(喂)

書籍的評分
書名:穿出你的西裝風格
出版者: 大雁出版社
種類︰圖鑑
評分︰50(100分滿分), 一般一般的本子
宅度︰3(0個宅= 不是宅也看得懂 至 5個宅=資深宅才會懂)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