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再來一杯!香港美酒佳餚巡禮(Wine and Dine Festival)

本想來一遍宅文才再來遊記。但打鐵趁熱,怎能不寫寫剛完結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呢?

1
歡迎來臨美酒美食美女之都~香港!

人多的地方本來p就是可免則免,但今次幸運地得到了免費門票(10張換酒劵),當然就一定要來了!p一行人選了星期六下午四時多到來,希望人比較少㑹玩得比較舒服,但是去到門後就發現買票要排一個半小時(汗)幸好本身有票,不用去排(心)

2
四時已經是這個光景,你能想像晚上是多麼的人頭湧湧了。

3
左擠右推終於開始喝酒了~(心心)

場內有大量的酒可以試飲,紅酒白酒清酒冰酒沒酒精的紅酒朱古力味的酒,不能盡錄。有的酒用一張換酒劵就能試飲,有的要用上比較多的酒劵。香港的小女生們還是用多點酒劵換貴一點的酒試比較好。反正連喝十杯很難不醉。p喝到第三杯人已經開始飄 …….但是p沒有喝醉酒哦!之後就改飲貴酒了=3=

p不懂飲酒,那天得到的經驗大約如此:
冰酒太甜了,如糖漿一樣,不合p呢。
澳洲紅酒又便宜又好喝。
要喝波爾多的紅酒請挑貴的,用一張換酒劵換回來的波爾多酒全都難喝XC=
法國的sparking wine真的很好喝很易入口,騙女生最佳~
想喝清酒的話,請去活力曰本展(喂)

4
吃吃玩玩,海濱長廊的夕陽很美。

5
很快就天黑了,舞台還有歌星表演,好不熱鬧。

有酒有歌,還缺什麼?當然是美食!

6
場內有很多火腿可以吃到,好吃哦!(但p沒買這家的=3=)

7
還有炒生蠔。50元3隻。沒試。

p吃了好多香腸,火腿和芝士~因為太好吃了~沒拍照~

8
有拍下遺照的,就只有這一百元兩串的的烤和牛。

如薯之前所說,好吃的東西psama不㑹放手。所以這串和牛p告訴你好難吃好難吃,烤得好老,像30元的貨色(泣)

就這樣一大班朋友就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下年還有的話,很值得再去哦!

美國運通香港美酒佳餚月網頁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events-festivals/highlight-events/wine-dine-month.jsp?WT.mc_id=100636#open-rice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