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 年妹斗屋大事回顧

今天香港好冷哦,主人有冷倒嗎? 這樣的天氣真的讓人什麼都不做,只躲在被窩裡典來典去。12月31曰再懶也應該來個大事回顧,基本上嘛,用這首初音的歌已經能表達了(默)



来年からがんばる (明年開始努力吧)


  1. 2012年由愉快的女僕私影會開始。希望還有機會呢!
  2. p不停說著太辛苦啦,要引退啦。結果還是兩場cw,兩場RG全參了(默)身體最誠實
  3. 妹斗屋天窗了一年。只出了一本個人本《教壞人的英文教科書 ENGLISH 1》 和替英国メイドさん協会的本子メイド喫茶案内・國際版/亞洲女僕喫茶指南 畫了插畫。間接參了CM哦!
  4. 因為印了人渣膠folder,妹斗屋又開始出現了山積商品。妹斗屋的巡禮之旅又要開始哦! (預定再去FF!)
  5. 決定把月姬中翡翠cos服封印掉=-= (還是出歩鳥比較襯?)
  6. 說過要減肥出超昴天使的P,一磅也沒減到(默)
  7. 終於去到了京都,發現京都也有宅店!很驚訝! 大阪的拉麵很好吃,希望能再去呢!

    簡單妹斗屋回顧完了,希望下年不再有門窗 (潛回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