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愛你愛到無法入眠:ヤンデレの女の子に死ぬほど愛されて眠れない

妹斗屋愛人渣外,到底還愛什麼呢?


ヤンデレの女の子に死ぬほど愛されて眠れないVISUAL DRAMA

有一陣ACG界曾經很流行一種叫“令你無法入眠“的CD DRAMA系列,有時是小萌妹跟你數綿羊,有時是帥哥跟你說令人心跳不已的情話,而P最喜歡的當然是病嬌系列了。

今天拿出這個史前的病嬌系列叫ヤンデレの女の子に死ぬほど愛されて眠れない。由三個故事組成,每一集都是一位女主角的獨白數說男主角的事情。最神的是三個病嬌故事是能串在一起的。男主角能同時得到三份如此貴重的愛,很難不幸福到要死哦?(心)

三章中P最喜歡的是柏木園子篇。設定根本是言葉樣嘛。一個被欺負的弱氣女生,一天得了男主角相救,墮入了愛河。相戀過後,當然是定番的劈腿,然後當然是定番的說當是妹/老友,最後當然是定審的(消音)留意到聲優的話會發現柏木園子的聲優河原木志穗正是SchoolDays中西原寺世界的聲優呢,是十分有趣的組合的說。

就讓你的世界只有我一個吧(心)

官方網頁:http://www.edge-records.jp/title/nemurenai/02yandere/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