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ACG業界分享會04︰香港漫畫雜誌的困局與出路

這次幫友人宣傳一下宅活動哦! 漫畫雜誌在香港沉寂了一段日子,這年香港爆了不少漫畫雜誌出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前漫道週刊編輯小貝大人和前漫畫雜誌編輯阿唯大人,會跟大家分享經驗哦!


(本活動由香港中文大學 動漫畫研究社主辦)


【內容簡介】

近年,香港湧現不少新漫畫雜誌,種類應有盡有,但很多都是曇花一現,不久就從市場上消失。到底要在香港推出漫畫雜誌,要面對甚麼阻力?怎樣做才能站得住腳?今次動漫研請來的兩位嘉賓,對本地漫畫市場相當熟悉,二人將為大家揭示漫畫雜誌的成敗得失原因。同時歡迎各位到場,分享自己的意見!


【出席者介紹】

嘉賓 夏目貝小姐
前漫畫雜誌總編輯、動漫廢物電台主持

嘉賓 漫遊者先生
自由撰稿人、動漫廢物電台主持

主持 沈家麟先生(阿唯)
前漫畫雜誌編輯、中大日本研究學系助教


【活動詳情】

日期︰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時間︰3:00pm - 5:00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 Lecture Theater 4 (YIA LT4)




facebook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472451878793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