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聯校動漫文化祭 JSAU Festiva!2014 - 妺斗屋情報

開學一週了,大家過的怎樣呢?把到學妹沒有呢? 妹斗p和薯病了一週哦 (默)所以新刊是沒有........ 新品也沒有..........  現在p在努力弄點小遊戲在明天妹斗屋的攤位玩。請來找p哦!




聯校動漫文化祭 Festiva! 2014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sauhk
日期:2014年9月7日 (日)
時間:1200-1800
地點:Loft Stage (鑽石山站A2出口) 九龍鑽石山彩虹道202 – 204號華懋工業大廈8/F A至D座
入場費:$20 (另設物存更衣服務使用費 $10) 
內容: 同人誌即賣會、Cosplay Event 舞台表演、特設攝影區、大會攤檔
電子場刊: http://bit.ly/fes14bk (建議下載後方才閱覧)
懶人包: http://bit.ly/joinfes14
交通方法:http://loftstage.com/?page_id=101 (參考地圖: https://goo.gl/maps/vrPuR)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