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瘋狂漫畫家Joan Cornellà 香港展覽小記錄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facebook看過朋友share 西班牙黑色幽默漫畫家Joan Cornellà的畫作。他的題材大膽,利用歡樂的血腥和色情漫畫去展現社會的奇怪現象。他的漫畫一直是妹斗p追求的終極漫畫!不用對白,只靠畫面就能傳達自己的意思。得知這位網路爆紅的漫畫家來香港擺展覽,就立即約朋友們去北角的畫郎Connecting Space Hong Kong去看。

  Joan01
招版人面作入場劵圖案。大家別丟掉它哦!因為展覽最後一天會用來抽獎的!

香港一向比較少人去看藝術展覽,過去就算攝影界名人森山大道的作品展入場人數也不多,可以輕輕鬆鬆去看。於是妹斗p就錯誤預測這次展覽的入場人數沒去買預售門劵,結果當天十一時半開始排隊,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能進入會場呢。

  Joan02 
超長的人龍。大家排隊也別忘了要留出入口給旁邊的店家做生意哦。

  Joan03
好不容易才到了門口,大家確定好自己不是玻璃心就進去吧! 聽說前天有幾個中學生排了兩小時才發現未夠進去,超可憐的。

  Joan04
會場內是歡迎拍照的,各位安心打咭。先看看門口的作者簡介,了解背景才去看畫吧。

  Joan05
場內展示了不少作者的原畫 (可以買的)和漫畫。都是很“歡樂“的哦。

因為畫都是在網路上公佈過的,大家看畫外,也一看來參觀的人吧?(笑)第一次去畫展大家會用畫做背景來自拍的,真奇怪。因為多數畫展,只有畫師才會站在自己的畫前拍照呀.... 不過愛搞鬼的Joan應該不會介紹費這種小事的~ 反正會場內的氣氛挺歡樂。另外是看到幾個家庭帶了小學生子女來看畫展。這樣刺激的畫面真的沒問題?

  Joan06
另一邊的原畫,好奇什麼人會買來掛。

  Joan07
還有不是漫畫。有些p也不太看得懂,感覺是在畫西班牙那邊的本地事情。

  Joan08其實會場很小的,十五分鐘就看完全部展品。作為小小的支持,p也買了本畫冊和布袋。可惜是去之前一心以為可以找作者簽名。但最後無緣見到作者不在。(泣)

展覽期到6月26日,還沒去的話就根據以下資料去看吧!

展覽名稱:Joan Cornellà Makes Asian Premiere in Hong Kong!
日期:2016年6月17日至26日
時間: 早上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 Connecting Space Hong Kong
G/F, Wah Kin Mansion, 18-20 Fort Street North Point, Hong Kong
入場費: HK$50

是次展覽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30898360530069/
Joan Cornellà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oancornella/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