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Lovelive! Sunshine!! x Youme cafe stand 遊記

經過了CWHK, PR 和 FF 三大戰役後,P終於和好友來個女子會了!剛好看到油麻地Youme Cafe Stand 在舉行Lovelive! Sunsine!!期間限定店,當然要拉友人入去哦!

aq01-20170218_145045
一年生在Lovelive! Sunshine!! Youme cafe stand 油麻地店的門口等待大家呢!

aq02-20170218_145208
場內還有其他成員的等身大紙板,可以一起拍照哦!

aq03-20170218_145155
cafe裡的電視播放著Lovelive!的介紹片段。字幕不是中文,是英文的哦。

aq04-MG_2018
是時候點飲品了!這次有兩套不同的飲品。

上面是台式飲品系列,有人物的圖案在飲品上面哦!下面是沙冰系列呢。每購買一杯飲料都可以抽一款杯墊。旁邊還有些Aqours 的商品發售的。買滿$300可以抽聲優簽名海報哦!

aq05-MG_2016
P是善子推,當然是把善子的飲品都點了!嘿!同行友人說沙冰比較像水(望天)我的抹茶珍珠都是很正常啦。說起來笨笨的p一直以為杯上的圖案是封飲品用的膠紙,想不到圖案是印在忌廉上的。把飲管插下去時嚇一跳了! (其實店員有提醒,只是我沒聽清楚XDD)

aq06-IMG_2014
因為p點了兩杯飲品,所以拿了兩個杯墊和留言紙。

雖然最後p手上拿著的是梨子和DIA的杯墊,但本來p是抽中梨子和花丸。好快已經有店裡的同好問p能不能用千歌換花丸。p想反正大家玩得開心就好了,火速成交。然後不到兩秒有別的同好說想用mari換千歌(一直我還以為千歌人氣低沒人要,真快手。),結果也是成交,我拿了mari。在店裡和朋友聊完一會後有朋友想用ruby換mari。剛好朋友想要ruby,但她手上只有dia。結果我用mari換ruby, 朋友用dia換我的ruby。大家happy很好嘛。我很喜歡Animate Cafe/Youme Cafe的換goods活動。因為這樣可以讓害羞的宅宅們有個機會和朋友聊天呢!

留言紙是給大家貼在角色留言板上的。當天人太多所以沒拍照也沒地方給我畫圖。希望還有機會把我在家裡的留這貼上去!!!!

Lovelive! Sunshine!! x Youme cafe stand開催決定!
日期: 2017/2/17 - 2017/3/16
店舖: Youme cafe stand荃灣店&油麻地站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