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2020年冬番筆記

2020年第一季因為疫情關係整天都留在家,今季看的動畫數量比較多。這裡記錄一下P看了什麼作品哦!

1)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出品: Clover works
推薦:5星(最高分)

手遊FGO其中一章第七特異點改篇作。兩季番。編劇,故事節奏,分鏡,配樂,畫質,100分滿分的作品。每個出場的角色在推進故事都有作用,沒有多餘支節。必看!

p給金閃閃演說一幕有感動到。就算國家要滅亡了,歷史會記下我們的努力,很像現在的香港呢。

最後,我還是不慣賢明的閃閃。
香港朋友請去VIU.com, 有免費正版收看哦!

2)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別對映像研出手!

出品:Science SARU
推薦:5星(最高分)

漫畫改篇。因為湯淺政明才。看經過學校三人組映像研製作動畫的過程介紹動畫製作的各種細節。很有熱情的作品! 雖然不是大眾化的口味,也請務必一看! (日本好像還有真人劇集呢!)
香港朋友請去VIU.com, 有免費正版收看哦!

3)虚構推理 

出品:Brain's Base
推薦:4星

輕小說改篇作品。9成內容都是--吹水--推理,雖得是文戲一點都不悶,還挺刺激的!感受到製作組不貪心,劇情慢慢說,節奏ok!作畫和聲優也豪華。推介!

4)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神推登上武道館我死而無憾

推薦:4星

漫畫改篇。就是一個瘋狂偶像宅和一個超害羞沒人氣偶像的故事。身邊很多偶像宅的關係,很有既視感!ED的桃色初戀非常洗腦,請小心服用。
劇中歌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iaZO0RV1c


5)織田シナモン信長 /織田肉桂信長

出品:Studio Signpost
推薦:3星

漫畫改篇。看之前我以為是Sario的肉桂狗動畫,點進去看知道是柴柴動畫!大約就是戰國武將轉生成狗狗的故事。超可愛的日常番!狗派必進!

6)空挺ドラゴンズ /空挺Dragons 

出品:Polygon Pictures
推薦:3星
漫畫改篇。在Netflix 播的SF美食動畫。p是因為飛空艇畫面很美所以追看。畫面音樂聲優各樣都是高水準的。故事有點易猜到,作為治癒番是不錯的選擇。

7)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魔法紀錄

出品:SHAFT
推薦:3星

手遊改篇。把它當作魔法少女小圓的同人作品看比較好。前作太強了根本不能比較。這次是咖喱狗製作的故事,所以風格也跟新房的不太一樣哦。中規中矩,因為我也玩手遊所以來看。故事未完,第二季製作中。

8)ヒーリングっど♥プリキュア /Healin'sGood光之美少女 

推薦:3星
原創。今年全球武漢肺炎爆發,這次Pretty Cure剛好是對抗病毒主題。因為主角由悠木碧配音,也有人戲稱是圓神系Pretty Cure。ED的歌舞高質!故事未完,多多保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