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20 還有

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情人節快樂~

今天情人節糯米P誠意送上 "糯米P之絕望"~ (泣)

P做了兩款巧克力送給主人呢~ 第一款是「朱古力星團」,即是朱古力星星米通~ 不知怎的怎拍也不美.........或許.......本身也不美(泣) 味道是滿好的, 但好像做得太粘了呢........咕................

「朱古力星團」


P做的第二款朱古力是紅酒軟心朱古力~ 不夠軟, 但75% 的朱古力配合起來也不錯哦~ 做這款朱古力時好快樂呢~ 因為P是一邊喝酒一邊弄~ 這盒朱古力拍起照來像是在垃圾筒的中一樣.......GAO.....................

紅酒軟心朱古力

看來P要好好研究一下包裝才行............... (倒)

15 comments:

松鼠 說...

雖然有女朋友~ 但係我一粒古古力都無~ ~_~
我想試下小p既星星~
第2幅圖... 我未睇內文之前... 我真係意為果個係垃圾筒 =口=

糯米p & 薯 說...

松鼠主人別灰心嘛~~下個月還有機會收到朱古力的!!! (指著3月14日)有緣的話或許可以請松鼠主人嘗嘗p的星團~(不過有人說那是星星馬仔才對.......orz)

真........真的像.......垃圾筒呀?(泣)
p會注意的 >o<

松鼠 說...

是有機會見的~

2月25日~
3月1日
3月6日
3月11日
3月16日
3月21日
3月26日
3月31日

其實我想買小P的同人作品~
不知道可不可以賣給我呢~

如果沒有時間也不用介意的~~

糯米p & 薯 說...

一定有機會見的~ 只要松鼠主人多回家~ (但好像P比松鼠主人更少回家囧)

p的本子有maid at work patch (maid插圖本) 和渣頭大家族(school days繪本)各十元~ 看看松鼠主人想要哪一本吧~ 謝謝呢~~ ^_^

松鼠 說...

不不不~ 松鼠一個月只可以回家一次~
這是跟老婆大人之間的約定~

係wo~ 我忘記了你是maid~
我不可以約妳~ 對不起~

兩本都要~XD

糯米p & 薯 說...

遵守約定的是好主人呢~ ^o^/

對哦。所以真的是有緣才能見了~

好的~ 那兩本都留給松鼠主人了~ 謝哦~~

松鼠 說...

=口=" 真的不知幾時可以見到面~
要同小p講番聲~ 我果d日期~
雖然係放假~ 但係有時可能公司有事我都無得放 ~_~

太好了~ 小p留了給我~ 謝謝唷~

糯米p & 薯 說...

辛苦松鼠主人了呢~
p會想方法把朱古力和本子交到松鼠主人手上的了~ (不過朱古力不能放久,所以要知道松鼠主人回家的時間才行 >_<)

難得有人想看p的作品, p非常高興呢~

松鼠 說...

我也想看小P~~ XD

糯米p & 薯 說...

p也很想見見松鼠主人的說~ >_<

松鼠 說...

但請p在見松鼠之前~ 不要幫自己剪頭髮~XD
長髮女生是最可愛的~

松鼠 說...

我星期日早上~應該會回家~

糯米p & 薯 說...

安啦~ 松鼠主人~
p再不會自己剪頭髮的啦~
p也比較喜歡長髮呢~

星期日~嗯嗯~ (記下了~)

松鼠 說...

小p~ 我有d野想同你講~
你介唔介意msn add我?

chriswong_1985_48@yahoo.com.hk

謝了~
(我是以一個非主人的身份)

糯米p & 薯 說...

add了~
請多多指教p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