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CW44 還有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復活之鍊金

又是薯的時間呢

話說當薯看過「神之水滴」之後
就開始對紅酒有點憧憬的說

所以便趁著假期,去超市晃晃買酒喝
因為不懂選酒,薯在超市的櫃位前想了很久呢
薯沒錢也喝得不多
所以選了這兩支蘿莉酒 (各 187.5ml)


2006年的 Aguestinos
左邊的是 Merlot 而另一支是 Cabernet Sauvignon 呢

可以試試不同的葡萄, 所造出來的酒有啥分別呢

剛好pさま這時帶來了謎之料理包
那一起來作料理吧~

由於製作過程慘不忍睹, 所以只好下略...

<<料理之歌>>
制作料理吧~ 制作料理吧~
哎呀哎呀, 會做出甚麼吶?
啊? 這個是... 看起來好像能吃...
又好像不能吃...


(抹汗) 終於完成了
是紅咖喱紅大根煎雞翼伴... 薯(抖)
各位同伴, 安心的去吧(合十)


還有沒醬的生菜沙律, 很有原始的風味呢 (汗)


最後, 有 pさま的自信作, pさま炒飯(仮)

好像... 有點不對勁
當初不是只是想喝酒了麼?
「空著肚子喝酒對身體不好呢」


吃過飯後, 就開始酒會了

首先是 Merlot

「看起來很美呢」
「香氣也不錯」

但喝下去... 酒還是嗅嗅就比較好~ (苦笑)

「也許伴些甚麼吃會比較好呢」
「但是... 飯都給我們吃光了」
「那麼試著胡亂找一些東西伴吧!」

測試一: 安怡較低脂芝士片(很怪的名字)
「不錯呢... 只是好像感覺怪怪的, 不是要伴粒裝芝士?」
「那太貴了, 咱們買不起呢(泣)」

測試二: 柑桔 (就是可以連皮吃的那種)
「很苦... (倒下)」

測試三: 日式芥苿豆
「wasabi 變得沒味了」
「不吃到流淚就不叫吃wasabi 啦~(怒)」

測試四: 生菜
「這個還可以呢, 難道洋食一定要伴西餐? (苦惱)」

然後就把雪櫃裡的 Cabernet Sauvignon 拿出來
「果然冷一下比較好喝呢 (陶醉)」

測試五: 壽司
「但是配冷盤吃就囧了」

結果二個笨蛋就這樣子
每種也試一點
撐到肚子都漲起來了, 囧rz

8 comments:

松鼠 說...

1) 從Blog的新圖顯示... 薯應該早就被小P吃掉了... 為何還會在此~@@

2) 你們都在配一些奇怪的東西 =口="""

3) 紅酒是可以"溝" 氣水飲~~

4) 紅酒個人覺得是配麵包的...

5) 啤酒配小吃~(蝦條~花生~)
白酒配肉類~

還有... 飲酒最好唔好食海鮮...
但係原因不明~ XD

好! 其實我唔識飲酒的~ (逃~~

糯米p & 薯 說...

是薯的說~ (跳出來)

1) 那要多謝松鼠大人呢, 因為在危急之際, Pさま去了看執事圍推松鼠大人(臉紅)

2) 因為身邊沒正常的食物嘛

3) 那個薯不敢, 怕明天會上報紙呢

4) 薯也想找黑麥麵包呢, 不是現代那種軟乎乎的, 是那種硬得可以砸死人的那種~ (看完狼與香辛料的副作用)

5) 薯也不敢喝啤酒, 好像很容易胖吧(摸著己經不幼的腰)
白酒好像是配白肉? (魚和雞之類)

但好像很多人吃牌檔海鮮也會叫啤酒呢 (歪頭)

那就要試一點了~ (拿起紅酒灌進去)

糯米p & 薯 說...

GAO~~ 糯米p回來的說~ (把薯趕出去做家務)

1) 看圖示~ p是在吃薯~ 但還有在問主人要不要一起吃呢~ 所以還有薯剩下來的說~ XD (同時︰P的確去了看執事圍推松鼠主人沒錯~~)

2)不奇怪的東西就沒試的價值了~ =W=/

3)溝什麼汽水哦? (PERRIER? 7UP?@@)

4)麵包要加魚子醬呢~ (雖然P沒吃過)

5)啤酒太苦了>_<
白酒配肉呀~海鮮之類?

松鼠 說...

=.=" 可怕的腐女...
我絕對討厭GL BL等奇怪的東西...

re:薯
~_~ 你那支紅酒灌不醉我的...
我可以一個人飲一支...
但係... 我會嘔 =口="
到時嘔落你度就唔好啦~ ~_~

re:p姐姐
我又要吃薯~~~ ~>口<~

糯米p & 薯 說...

又是薯呢~ (不好意思的搔頭)

連GL 也不喜歡? 聽人家說好像GL 特別受男性歡迎的呢... (抓頭)

要灌醉松鼠大人一定要拿香檳啦~ (拿出來)
不怕啦~ 請松鼠大人照價陪償就可~ (天使的微笑)

松鼠 說...

對... BL~ GL 都不喜歡... 很嘔心的說...

為什麼要灌醉松鼠 =3="

the idler 說...

1. 千萬不要去香港的超市買紅酒,又不便宜, 又沒有好貨色。
2. 超市的傢伙, 都不会處理葡萄酒的。
3. 其實, 偶也不懂的, 不過, 只是知道, 超市在香港的某兩大連鎖超市, 在这方面, 不可信賴的

4. blogger 好像知道原文是說吃的, 下面驗證的字, 有 "food" 出現

糯米p & 薯 說...

是剛想潛水的薯的說~

==========松鼠大人的分隔線===========
松鼠大人~
那就像不愛吃豬肉牛肉的人一樣, 人生會缺了很多樂趣呢~ (笑)

因為想試一口醉松鼠~~ (奸笑)

==========獸大人的分隔線=============
謝謝獸大人的comment 呢~ (跳)

1. 薯也知道超市的酒沒好貨色, 但薯身上沒多錢, 喝的量也不多, 所以見到酒辦size 的酒就撲上去了... >.<

2. 會當成一般貨品擺放吧? 不過又不是貴價酒所以不打緊呢~ 大概...

3. 希望能指點一下哪裡才能有又便宜又好喝的酒呢~

4. 是碰巧? 還是天意~? (謎)
薯倒的驗證字倒是很正常的random 英文哦

最後, 謝謝獸大人的提點喔~ (行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