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CP04 還有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浸大緋櫻祭後記

大家好~ 昨天是香港浸會大學生會‧動漫學會以巫女為主題的緋櫻祭的最後一天呢~
大家有去玩嗎?
由於P在之前他們舉辦的女僕茶室玩得很高興, 難得今年又有星期日的場次~
當然是要來玩玩哦~~ (心)
今天是以相為主的後記呢!
準備~~出發~~~~~~~~

在會場外有美美的巫女迎接,不怕找不到祭典所在呢~



不過怕迷路的孩子也可以看路標哦~ OEE602不太難找呢~
(P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背景圖的...囧)


再走一會..... 是鳥居哎!! 還有巫女!!! 目的地到達!!


未進去前可以先看看菜單呢
(巫女們可以考慮在黑板上畫點什麼的說 >W<)


吃東西前先周圍逛逛吧~牆上釘了大家的賀圖呢~ 這是p的~ (心)


也有杯墊哦~ 買凍飲就會送一張的說~


p點了此方特飲~ 一看就感覺很此方吧?(笑)
味道嘛........ 甜版七喜? (不是李斯德林已經很好了~ =w=)


跟朋友合點了炒麵三文治包~ 好吃哦~


然後再等一會,燒餅也來了呢~~
還有萌萌的巫女給我們放醬汁~好高興~


這是完成品~ 聽說巫女在上面寫了字... 但p看不出來... (符嗎?)
味道嘛... 跟炒麵包差不多...不過也好吃


接下要介紹office animal主人的紅豆年糕~ 他說不錯~
可惜p吃飽了的說~


最後最後...送上的當然是萌萌的兔巫女哦~

超後記︰
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吧,場內很熱鬧~
不少朋友也來了呢, 好像變了聚舊大會~ XD
大家也玩得很高興的說~ 巫女和巫男(哎?)
又萌又努力呢~ 真是辛苦各位了~
略為不足是上菜比較混亂吧, 可以考慮抄多張單放在枱上的說。不過大家主要是來玩的~ 吃這方面今次也可以接受啦~
p沒有玩吃刨冰比賽, 不過看到朋友的片段, 大家也玩得好認真哦~ (真的很得很快!!)
今次的氣氛很好~這次活動大成功呢!!! 來年也請加油呀!

在那天結識到平日在maiderland沒機會聊天的朋友呢~
本來想一起去吃飯, 可是p要回家畫稿(泣)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吃飯呢 >_<

工作進度:
maiderland 本 (20%)
rg3 又是人渣本 (謎)

8 comments:

天下第一盲鬼 說...

小心修羅場的盡頭的那一線曙光喔..XD

糯米p 和 薯 說...

那.....那線光P不會讓它走出來的!!

600 說...

當日在場內找不到你 囧

糯米p 和 薯 說...

p在4時左右到的呢~
600主人那時還在嗎?

600 說...

當時3點開始直至收爐
我都在啊XD

糯米p 和 薯 說...


p是4-6在呢......
不過坐在煮食那一邊

600 說...

我坐(?)在影相及模型的那一圍檯呢XD

糯米p 和 薯 說...

是有一大堆模型那枱哦?
p只走了過去一次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