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manga studio真是變態級的好用

人就是這麼的犯賤。 要畫稿時想溫書, 要溫書時想畫稿......
明明p是在考試作戰中呀, 卻心癢癢走了去畫圖.............. orz

p在manga studio的作業環境

p今晚忍不住試用的是manga studio , 一個畫漫畫用的繪圖軟件。它提供的各式網點, 筆觸, 漫畫分鏡等功能對漫畫製作有很大的幫助。不過p覺得得這軟件最神的是其描線修正功能。p 在photoshop 畫圖的線一向是震得非常厲害的, 因此線都必須用拉path的方法畫出來。但用manga studio, 連p這種手殘人也可以畫出流麗的線條!!!! 超厲害呀~~ 這樣子畫本的速度能加快了~ (心心)

當然這樣神的軟件........價錢也很神.................. 儲錢吧~ 朋友!

10 comments:

九巴共和國 說...

壞孩子呀~~~~!!!!(天音:您自己都係咁啦~~~~!!!!)

另問,可以喺邊度D/L???

糯米p 和 薯 說...

咕............ (泣)

免費試用版dl在這裡 =w=
http://my.smithmicro.com/mac/manga/trial.html

SING 說...

我為了解決拉PATH都不懂的問題特意下載了SAI畫線稿…
不過我仍然是畫很粗很粗的線Orz (我BLOG有圖-w-
現在又想試試MANGA STUDIO…
電腦君剛病好現在又快了負擔不起了…OmQ

糯米p 和 薯 說...

sing主人是指夏娜那張圖嗎?
畫得很好呀, 線沒問題的說

sai其實也不錯, 只是p的圖有大量圓形, 但sai 畫不到圓形, 不得不放棄。

SING 說...

對呀…
不過我畫的時候我媽媽走過來說:
「點解咁粗架d線」……orz

我現在在sai畫線很沒問題呀(很粗的線…
近來很會逐筆逐筆畫…
即使是畫圓也會一筆一筆畫
我以前不會轉畫紙來畫
現在會了…

糯米p 和 薯 說...

真的不粗呀@@; (或許大家在畫的風格不一樣的?)

一筆一筆畫也夠圓嗎?

p是盡量不轉..怕畫壞手勢......
但轉了的確好畫多......

SING 說...

如果是畫兩筆轉一轉的話畫圓是沒有問題的
我覺得可以轉實在幫到不少忙= ="

糯米p 和 薯 說...

轉轉功能是十分好用呢
這個正是photoshop沒有的 (泣

SING 說...

是嗎?
我記得是有的…
不過好像沒有快捷鍵…

糯米p 和 薯 說...

photoshop能轉圖, 但會轉一次其實影像的資訊會有所流失,所以不同sai的 (而且sai 是vector graphic的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