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腐女子彼女在香港上畫了!!

人氣宅向小說<腐女子彼女>大家有看過嗎?這本書的台灣譯名是<我的腐女友>。劇場版要在香港上演了哦!不過由於只是泛亞影業有限公司的香港日本電影節節目之一,所以只有兩場,想看的要快了!香港的片名叫<腐女攻略>哦~



<腐女攻略>預告

說起來p只看了半本<腐女子彼女>的小說。覺得沒想像中好看就是了,因為小說中的男主角本來就是有一點宅,所以震撼度不夠大。這套電影的重點怎看也是客串的日野聡和福山潤!!!(心)

要推介一個描寫腐女朋友的作品的話,p還是首選漫畫<我的801女友!>。內容比較到肉哦!(笑)

香港日本電影節2010 facebook群

4 comments:

無限空間 說...

男主角女僕裝直接萌殺我了啊wwwwww

櫻切安綱 說...

P能幫我買張戲票嗎...拜託= =

匿名 說...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糯米p 和 薯 說...

無限空間主人:
的確很萌哦~

櫻切安綱主人︰
抱歉哦, 因為p不去看, 所以也不去戲院買票 >_<;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