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RG7] QB 全滅! 累到沒電的 RG 7 後記 - 薯篇

RG7 終了, 經過pさま一番努力下
新刊《良心傳銷☆QB》終於生下來了
也承蒙各位的錯愛, 本子很快就完售了, 謝謝各位!

天窗己關、QB 降臨!
天窗己關、QB 降臨!


薯在RG7 整天也是在 Low Battery 的狀態
所以如果遇到了有點腦殘的薯
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薯在前一晚一直在趕做這個...

iPhone4 專用全套保護貼膜的示範用模型
iPhone4 專用全套保護貼膜的示範用模型

因為在推出貼膜時, 考慮到各位未必感受到貼膜的效果
所以薯嘗試把圖案貼在iphone4 模型上做 display
希望大大們容易了解一點

但請留意一下哦
模型貼的是普通文件紙, 和貼膜使用的磨砂不留痕貼是不同材質的哦
貼膜的手感比文件紙好得多呢~

說起來, 有不少人問有沒有ipod touch 的版本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ipod touch 的版本呢?

妹斗屋@RG7 的販售品一覽
妹斗屋@RG7 的販售品一覽

除了新刊 QB本之外
今次妹斗屋還一口氣推出了幾款新產品:
QB 袋、QB Tee和 8 款 iPhone4 專用全套保護貼膜
也提供了兩大類set: 分別是 QB set 和 人渣 set

反應也很不錯, QB set 很快也完售了
其中 QB Tee 薯連照片也沒有拍下來就賣光了
大家也很愛 QB 呢 (其實薯也很想要一件)

由於QB 的反應太熱烈
當薯有空能走出檔口的時候
那時才發現其他檔位己經開始收拾行裝了
那麼薯只好努力地回憶一下當天的情況吧...

聽說RG7 的人流異常爆強
上午 11 點鐘開始排隊, 下午 3 點鐘才能進場
那麼場內的擠迫情況可以想像到...(默)
現在咱們就跳出檔口, 看看當天的人口密度吧~

RG7 的人口密度指數 - 極高
RG7 的人口密度指數 - 極高

妹斗屋有幸加入廢怯少女街
也參加了 QB 曲奇換購計劃
不知道大家覺得QB 曲奇好吃麼?

小圓街的整體人氣也不錯
畢竟「魔法少女小圓」是有點重口味 (超愛第3 話)
初時還擔心大家萌不萌小圓呢?
薯是超愛QB, 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了解 QB 呢
這個疑惑一開場就被群情洶湧的客人們一掃而空了

說起來, 薯很多東西也想不起來... 只記得, 好餓好睏...

我簽! 我簽啦就是了! 請給我一點吃的吧...
我簽! 我簽啦就是了! 請給我一點吃的吧...

結果, 剛簽下了不久, 下一波人潮又湧過來了 (抖)
不斷的提貨, 拿貨, 找零錢
這時候身體好像快斷電了一樣
結果薯不禁納喊了下:
「神呀, 請給我一點食物吧!」
那時, 我好像看到了 QB...

Dreamin' Akiba 的 QB 和 Jiu B 曲奇
Dreamin' Akiba 的 QB 和 Jiu B 曲奇


還有 Jump 街的餵食物
還有 Jump 街的餵食物

說好了的廢怯街 QB 曲奇呢?
聽說是極速被換清了, 所以連照片也拍不到 (泣)
薯是連看也沒看過呢, 有人能分享一下照片麼? (哭求)

至於餵食感謝文就要等 pさま篇才能登出來了
這邊完全是缺電狀態... orz

薯現在要回去補眠了~ 侍會兒會更新直參預定 event 和 同人誌列表
請各位密切留意哦!

4 comments:

Ladykylie 說...

我昨天也很累。。。人很多但本子不見多人看

糯米p 和 薯 說...

Ladykylie 也辛苦了, 一起加油呢!

Matsuri 說...

說好了的圖啊
http://1.bp.blogspot.com/-qxslHBe--Zk/TbMq3OXD0-I/AAAAAAAAAio/A27bJ6EnfT8/s1600/rg7matsuri.JPG

糯米p 和 薯 說...

看起來很好吃呢~~ 謝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