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魔王的經濟學:《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這本書是高機動兵推介的
薯沒偷懶, 只是想增進經濟學的知識而己
絕對不是為了看魔王的駄肉哦! (掩臉)

第一章的名字真的夠長《「成為我的人吧!勇者!」「我拒絕!」》
第一章的名字真的夠長《「成為我的人吧!勇者!」「我拒絕!」》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原本是2ch 上連載的小說
由於反應熱烈, 被出版社選中推出實體本
漫畫也有兩部了, 這本是石田あきら的版本

故事內的名字真的很簡單, 魔王就叫魔王, 勇者就叫勇者
魔王是一條書蟲, 最喜歡弄圖表和出paper
勇者就是一個除了劍與魔法外就甚麼也不懂的熱血少年

勇者好像沒讀過經濟學呢...要找個補習天王先修一下麼?
勇者好像沒讀過經濟學呢...要找個補習天王先修一下麼?

在傳統的RPG 世界裡
打倒魔王, 世界就會變得和平了
實情是否又是這樣呢?
請用文明來說服我~

「將一切的問題都推卸給魔族, 這一直是人類的壞習慣」真的一針見血的言論
「將一切的問題都推卸給魔族, 這一直是人類的壞習慣」真的一針見血的言論

雖然是破壞RPG王道定律的故事
但是角色卻很齊全
勇者、魔王、騎士、商人等等... 當然少不了女僕啦~ (心)

堅守《女僕之道》的女僕長... Emmaさん你跑過來當兼職了?
堅守《女僕之道》的女僕長... Emmaさん你跑過來當兼職了?

說起來, 魔王真的很博學, 除了商科外, 連農業也懂...

薯才不是魔界植物 (泣)
薯才不是魔界植物 (泣)

2 comments:

高機動兵 說...

現時據報漫畫有5個版本...(連四格 及 nico版 在內)

糯米p 和 薯 說...

數量又增加了麼? 這個魔王真的很厲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