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中秋節同人活動推介

快樂的中秋節來了~ 這個放火煲蠟也不㑹給父母責備的美好曰子,大家準備好活動了嗎?
autumn_full
妹斗屋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四天假期,當然少不了同人活動。而十月香港必有的同人活動就是城大秋祭哦!

城大秋祭 2012 華之祭
連結:http://akima2012.weebly.com/
時間:2012年10月1日至2日 (Mon & Tue) [公眾假期]
對外公眾入場時間:12:00-20:00 (19:00停止入場)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康樂樓4樓 多用途活動室ABC
門票售價 : 公眾 HK$12, Cosplayer HK$6, 城大學生及職工免費入場
購買門票 : 門票於當日發售

另外一個大event就是cwthk哦!
CWT*香港同人誌販售會II
連結:http://www.comicworld.com.tw/CWT_HP_NEW/index.htm
時間: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上午10時30分 ‑ 下午8時 (9小時30分鐘)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3/F 展貿廳2 Rotunda Hall 2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期~ (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