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妹斗p 迪迪尼遊記 早上的黑色世界(前篇)

P(看著黑色世界的廣告): 抵制邪惡企業迪迪尼!p才不要去什麼迪迪尼樂園~
薯:薯拿到了兩張免費迪迪尼門場哦,要去嗎?
p:去! (一秒)

於是二人就展開了迪迪尼冒險之旅~~

3
爽,就不用錢遊迪士尼。

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擁有了香港的特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要一天把全部東西玩完還是沒可能。想玩最多東西的務必要事場想清楚行程,p和薯兩個是來閒逛的就沒所謂啦。十一半就進來樂園了,人還不算多。趁遊人都還堆在入口大街裡玩的時候,先走進比較內部的夢幻世界玩,省不少排隊的功夫。
2
香港樓價貴,睡公主城堡應該也比外國的小吧?

4
p去玩的時候黑色世界未正式開始,但裝飾已經都準備好了。

一衝進去就玩了少女夢想的咖啡杯的p,已經給薯轉得只餘半條人命。於是就去了看米老鼠歌舞表演。看完後還在暈,所以就去看看合家歡的小小世界吧!

7
小小世界的外觀,還㑹聽到的嗒的嗒的時鐘聲音。

8
進到去才知道是遊覽車.....那個格局,那個燈光,半夜放p一個進來一定㑹給嚇死....

9
看過名電影<娃鬼回魂>的朋友應該更能感到那種鬼異

結論:建議迪迪尼下年黑色世界加入小小世界(汗

出來走走轉換氣氛吧。 大家來說必玩的Space Mountain. 由於p 㑹嘔,pass了。

刺激的東西玩不了,來點溫馨點的遊戲吧。小熊維尼尋找蜜糖之旅!

12
哇,好長的人龍,結果我們給強國人推了排了一小時。 (默)

玩法跟小小世界一樣,也是坐小列車看小熊維利的故事。意料不到是連感覺也跟小小世界一樣。

13
小熊維利好可怕,變了蜜糖魔熊(泣

到底是因為黑色世界大家壞掉了,還是p的眼睛壞掉了(抖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