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突破城牆吧! 香港巨人only

進擊的巨人動畫版只有兩季就結束了。大家對巨人的愛當然不會那樣快完結!
之前p在噗浪看過巨人ONLY的意向調查,想不到在信和閒逛時就看到巨人ONLY的宣傳單張哦!

突破城牆!香港巨人only的傳單.
突破城牆!香港巨人only的傳單.
巨人ONLY的活動地點是近來不少小型同人event都使用的鑽石山LOFT,交通非常方便. 各位要入去支援對抗巨人也是超級便利呀!
行動內容是怎樣嘛......現在可公開情報就只有這些的樣子,最新的資料留意活動官網。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團中有內奸, 傳單上的網址就是入不到...... 當然我們的愛感動了google 大神,找了一會終於求到官網地址了!

《進擊的巨人同人販售會BREAK THE WALL》
日期:24/11/2013 (SUN)
地點:Loft Stage 九龍鑽石山彩虹道202–204號 華懋工業大廈8/F A至D座
時間:12:00 - 19:00 (18:00 停止入場)
官網:http://breakthewall.bugs3.com/

p。s 薯說這篇文只要有100個留言就會在活動當日出女巨人!請多多支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