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CW44 還有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馬上開檔! 妹斗屋@CW37 後記

新年快樂! CW37 在滿城風雨下完結了~
這星期香港天氣急劇下降, 各位大大要好好保暖哦
薯的手指也變冰了~ 那麼也總結一下妹斗屋的情況呢

立了契約後必定加倍奉還!
立了契約後必定加倍奉還!
由於外星人趁著新年侵略地球
Pさま變身成魔法少女去對抗
所以新刊嘛... 唔... 還在Pさま的腦裡面

貓耳Pさま終於乖乖顧檔了, 薯表示很感動
貓耳Pさま終於乖乖顧檔了, 薯表示很感動
不過新產品還是有的! 就是QB x 半澤直樹的百倍奉還袋!

今回妹斗屋的新品! QB百倍奉還契約包包
今回妹斗屋的新品! QB百倍奉還契約包包
首批契約者還附送「情人節 last minutes 求生指南」paper!
paper CWHK 當天迅速派發完畢, 多謝支持!
今次也召來了小喵和小崎一起戴電波貓耳作為補償~~ (口水)

三對貓耳一起動超激萌!
三對貓耳一起動超激萌!
福利派發完畢, 說回主路線了 (咳咳)
今回cw 真的波折重重呀... 就由門口開始

夫人你的脈像不錯... 不過那個刻印是甚麼意思?
夫人你的脈像不錯... 不過那個刻印是甚麼意思?
今次的入場staff 堅持把印章印得超入
現在是冬天, 大家都會穿長袖
如果剛好穿白襯衫, 油墨弄污了衣服怎辦?
薯明白印在手背有可能洗手時會甩掉
但印在內手臂, 入場人士更難處理呢, 弄得像去捐血蓋住印章五分鐘才能走動
好處大抵是, 萬一想不開要割脈時還會想到要先去 CW 呢...

今年的舞台設在三樓哦
今年的舞台設在三樓哦
妹斗屋在地下所以看不到表演, 不過沒核爆, 算是各有好處啦
一開始薯和Pさま還會擔心下雨天會不會影響人流...

結果咱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結果咱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畢竟是新年假期期間哦~ 薯一早進場時還看到人們撐傘在場外等著, 根性超強的!

不過收場時, staff 整理檔攤橫額的魚絲時能注意一下路人就好了
Pさま被魚絲絆到了好幾次
連薯的行李箱的車輪也被透明的魚絲捲進去v 幸得Rez 大大幫忙才能解開

今年好像是同人界多事之年
既有攤位因為本子內容被發告票
也有大手攤的排隊長龍妨礙了其他攤位
但後來被規定用奇怪的方式去派籌等等
花生滿地都是哦...

但這不正正說明同人這個世界正在擴張
由喂喂喂的小圈子進化成比較有規模的活動
而成長的過程, 就必定會有點跌跌碰碰
咱們能做的, 就是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之下繼續自high
有問題大家冷靜坐下來研究研究, 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哦

苦水吐完就是餵食時間了~

頭陣是小遙的朱古力棒棒糖
頭陣是小遙的朱古力棒棒糖
這東西超有趣, 棒棒是飲管來的
所以拿得不好朱古力棒棒會像小渣般垂頭 XDDD

接著是紳士的馬卡龍
接著是紳士的馬卡龍
色彩超鮮鰪很歡樂但可以安心服用的~

小麗的使徒曲奇~
小麗的使徒曲奇~
Q版使徒很可愛~

還有還有哦~
還有還有哦~
Clement 主人的得意動物餅 和 hello kitty 棉花糖
大幹部的黃紙大包糖~
還有球姐的糖果~ 這個角度剛好拍不到

壓軸的是Rez和喵的豪華 Macaron
壓軸的是Rez和喵的豪華 Macaron
(吃了一口後) Rez 大大, 你可以嫁人了~ (姆指)

當然還有歡樂的おまけ~
在金錢的威力下, Pさま的ドM屬性覺醒了~(誤)
在膠幣的威力下, Pさま的ドM屬性覺醒了~(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