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CWHK39妹斗屋報告!

CWHK39在3月1日順利完結了。大家玩得開心嗎?p就玩得很開心了!來個妹斗屋速報吧!

  1
妹斗屋的攤位就是這個啦!抱歉呢,新刊又天窗了。結果好像昨年一本本子都沒出過(默)不過我們有新品繪馬和lovelive!掛飾哦!希望大家喜歡。


2
這次的妹斗屋重點活動就是lovelive!護符運氣大測試!有幸得到大家的喜愛,護符都完售了。希望大家今年運氣都好哦!至於我們的奇蹟和kirakira sensation 系列掛飾還有售的,大家可以在RG和lovelive only來妹斗屋的攤位購買。


  3

本來想跟薯一起出op2的衣服的。但因為攤位準備時間實在很短,結果ERI薯沒時間換衣服,只有東條P出場了。 (題外,P手上的是新相機哦,fufufu) 

過去的新年cwhk都是全年最熱鬧的香港同人場次,今次的新年場不知怎麼感覺是遜了一點。不過人流還是很足的,都沒時間出去逛逛。所以我們直接去餵食time吧!
4
由妹斗屋大力推介的甜品職人REZ大大送的曲奇餅,怎有不吃的理由? 起好吃!!!

  5
今次還捕獲了萌妹子inchi!謝謝糖果哦! (心) 速報就這樣吧! P 要準備下個月的RG了 (眼神死) 

最後,可以邀請大家填一下問卷嗎? 希望你能可以幫助我們來個革新哦!(心)謝謝。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