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22年6月5日星期日

Enjoy it!




轉眼間RG已經是上星期的事啦,希望大家也享受這個活動呢。在活動中發現還有不少喜歡Lovelive的朋友,讓p有多些信心繼續畫Lovelive。 大家要多些like Lovelive的圖圖哦!


下次跟大家見面就是多姿多彩的8月暑期同人活動啦!大家聽著QU4RTZ的Enjoy it 等待下次再會吧!


下回妹斗屋同人活動

8月13日(六) - Palette Ring 5 Day1

8月28日(日) - Luminous Lodge綜合同人展 Day2


最後,今年聖誕節有rg呀!!!希望妹斗屋可以成功申請!



#同人 #香港同人 #lovelive #kazumi #中須かすみ #中須霞 #palettering5 #palettering #pr5 #luminouslodge綜合同人展 #luminouslodge #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ラブライブ #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rainbowgala #rainbowgala27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