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Netflix 補片: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昨年幸好有上戲院看《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想不到武漢肺炎影響一直沒好轉,12月開始戲院關到2021年2月還沒開。連p喜歡去的戲院K11 Art House也要結束營業。所以要能吃能玩時應該要盡情,不然沒機會啦......

開始話就只說那麼多。說起來看《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時發現p好像看少了一段故事。原來p沒有看之前的劇情版《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今天終於在Netflix補回啦!



一小時三十分的電影版中, 請半段是滿滿的百合,後半段描述的感情比較豐富有溫馨的姐妹情,有重燃工作熱情的人,有對時代進歩的感嘆。劇情感人不狗血,我喜歡這一部遠比《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呢......

看完這部之後發現Netflix 上還有《紫羅蘭永恆花園特別篇》還沒看,要再找時間補回去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