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CW28超超超微小後記

剛從cwhk28活動回到家,照片都在薯那邊,所以圖圖都只能遲些後補了。現在p先來一個簡單速報吧!

1. 舞台表演今年真的很熱鬧呢~ gundam 串燒歌真的非常精采呢!!! 由0079唱到00哦~ 好熱血~~ 大家有發現大部分人是在g gundam 才開始會跟著一起唱嗎? (這也是朋友發現的)

2. 表演很精采所以舞台前堆滿了人,堆到去檔攤那邊了(默) 如果可以的話, 檔和舞台的距離再拉遠一點點就好了。

3. 今天重遇了好多朋友~ 也結識了不少新朋友呢~ 非常高興的說~

4. 今次CW也是P爆手繪精品肝爆得最厲害的一次呢! 下次手繪精品只能限量預訂了......

5. 約了YACA的朋友拿回廣州寄賣本, 可惜找不到YACA的檔位...... 對不起..... KOTORI....... (淚)

6. 在餓扁了的時候,小rei和小泉的救命曲奇出場哦~~~(感動)~~ 超好吃呢~謝謝! (心)

詳細感想明天再說哦~

2 comments:

喵根 說...

是說黑執那本會不會在RG4出現0330?

糯米p 和 薯 說...

喵根主人~
黑執那本還有少量呢~ 應該會放在秋祭賣,所以rg4未必會有了 >_<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