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IF14 還有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CW28 妹斗屋 @ 二日目 - 戰後回顧

經過一天的休息, 薯復活了! (跳)

第二天的報告 pさま 也說了個大概了, 那麼這回就由薯補回圖圖吧~

Day 2 妹斗屋長成這個樣子, 好像貨品離奇的在增殖了?
Day 2 妹斗屋長成這個樣子, 好像貨品離奇的在增殖了?


由於手繪預訂多於預期, 當大家很愉快地圍著舞台
著看清涼的cosplay 舞的時候
pさま卻在一旁默默的畫哦...

大根: pちゃん快點給我畫!
大根: pちゃん快點給我畫!


pさま的手繪地獄!
pさま的手繪地獄!

最後獻上cw28 舞台上最強的 gundam 串燒歌~


[CW28 Day 2] [御宅學會] liveband Gundam 高達串燒歌 - 由gundam 0079 到 00 (Part 1)



[CW28 Day 2] [御宅學會] liveband Gundam 高達串燒歌 - 由gundam 0079 到 00 (Part 2)


由 gundam 0079 到 gundam 00 ... 可惜未到 g 相機己沒有空間錄下去了 (泣)
原來影片是那麼吃空間的, 早知就該買大一點的記憶卡了 (倒在地毯上)

4 comments:

Rikko 說...

cw裡見到你們都很努力喔~
為了場刊我失落了幾小時v_v
竟然得不到那本美美的場刊..只拿到幾頁的簡單版(淚目)
我可是第1次去cw呢~ 本想留為紀念!!

糯米p 和 薯 說...

謝謝Rikko 主人的支持呢~
薯這邊有一本多出的場刊, 不知道Rikko主人 會否到秋祭? 那樣的話, 妹斗屋如果在秋祭有檔就可以交給 Rikko 主人哦~

rikko 說...

真的可以送給我?!
我應該會去的~ 萬分感激喔!!

糯米p 和 薯 說...

當然沒問題哦~ 反正多了場刊被冷落在一旁很可憐呢。
希望秋祭有攤子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