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迪士尼黑色世界遊記

萬聖節到啦!! 每年的萬聖節香港兩個大主題公園都㑹有祭典呢,“聖羅蘭“和黑色米老鼠,大家選擇去哪一邊呢?p就去了找米老鼠玩~因為嘛......有幸又有免費票了(跳)還要是某企業的公司專場,不用跟人逼,爽上加爽(喂)

1
大家準備好進曰奇幻的黑色世界了嗎?

(這次的相片都是用手機拍,請見諒)

萬聖節去主題樂園當然是玩鬼屋哦!couple lovelove地玩也好,曖昧男女心跳心跳的冒險也好,一大班朋友大叫大笑地玩也好,投入地去玩吧~ 海洋公園的鬼屋出名驚度十足的,膽小的朋友來合家歡的迪迪尼玩鬼屋比較好得多~ 這裡的比較溫和~ (但同行的友人還是尖叫到p的耳膜要穿了囧)

2
鬼屋有兩個,1號是詭墳學院,由於近小鎮大街,大家一進樂園就玩這個,所以人比較多。2號是黑色馬戲班,在森林中間。進樂園時可先趁大部分人未到樂園深處而先去較遠的2號館。p各排了15分鐘至半小時隊就能進去玩了。

3
1號館詭墳學院如名字所說是學院主題鬼屋,有點harry potter的感覺。裡面的裝飾很精緻,驚嚇度也比較高~超推薦!

4
2號館黑色馬戲班就沒一號館豪華。只是一個小迷宮(注:單程路來的),玩完也沒什麼回憶。幸好p的朋友超膽小,所有鬼怪都選中了她來嚇。讓p多了不少樂子(笑)

5
玩完鬼屋,來補充一下體力。如上回迪迪尼遊記所說,雞扒飽真的很難吃。整塊雞扒都散發出雪藏味。可能是哈佬喂特製腐屍套餐(抖)

6
萬聖節有特別版的飛越太空山玩。但吃飽飽無謂太刺激,少女們就去玩美美的木馬幻想有白馬王子㑹來吧~

現實是這個世界上沒有白馬王子,而妹斗p因為木馬轉得很快,下馬後有點想吐(默)

7
玩著玩著,晚上的煙花表演就到了。平曰的睡美人煙花表演在黑色世界版本的~ 要注意哦~ (p去那天因為黑色世界未正式開始,看的是睡美人煙花)

看罷煙花,趁人潮未散跑去玩巴斯光年~這樣就不用排隊直接入可以去玩呢!回想曰天來說要等一小時現在真是爽到想哭~另外p要推介一個園內叫“幸㑹史迪仔“的節目。內容是一個史迪仔和觀眾對談的talk show。扮演史迪仔的主持人反應又快,回答又風趣幽默。希望下次來㑹遇到他呀~ 4D迪士尼影院也很精彩,很多小朋友也伸手去捉立體影像呢~

8
然後很快就是黑夜巡遊時間~

晚上不再是米老鼠的時代了~是JACK和一眾奸角的世界~ 花車雖然跟兩年前看的一樣,但感覺還是很精采。

看完巡遊,玩多回巴斯光年和灰熊山過山車就已經到了閉館時間。各人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去殘酷的現實世界了。(泣)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