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直參Event 同人誌列表 關於妹斗屋 站內搜尋
公告欄: 距離 RG31 還有

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

鬼滅之刃全集中展

九月去的展覽十一月才寫後記。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在香港尖沙咀isquare 舉行,到十一月二十六日才結束。未去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參觀呢。

商場入口的大型廣告,未到會場已經燃燒起來吧?。

這次展覽的部分展品是放在商場四周的,給大家一個免費認識鬼減的機會呢。

上樓第一個見的是大哥

然後的善逸和伊之助

最後是炭治郎和禰豆子


再往上走就是展場入口,我是開幕後一星期旳上班日去。
沒人,基本上像包場。

平台的開幕慶典舞台。和朋友打一個咭吧。

會場有不少的展品是不許拍照的。有鬼殺隊的刀模型(但作為coser看上比例不對),也有ufo社的動畫資料(基本上在官網也有),還有一些第一季動畫片段做出的裝置藝術。挺美的。

因為這是打拍場,就介紹一下打咭位吧。

歡迎進來考試會場,調整好你的電話來打咭嗎?

美美的蝶屋



然後是無限列車的打咭位。有便當盒可以跟大哥一起吃便當哦


這是我覺得全場最好拍的地方!鬼滅學園。做花痴學生看義勇老師很爽~


要事前登記的紀念咭

因為我跟朋友是在限定版的票,有送贈品哦。在會場出口能用qr code拿小咭。

去的時候香港剛好播完刀匠村,但會場內容主要是第一季﹐再加入少量無限列車篇的資料。說實感覺有點舊﹐不夠滿足。我覺得最值得看的地方是製作人員繪製的簽名版之路。是很珍貴的展品呀!

會場裡面還有個小遊戲的網站。玩完後share 到fb可以在特賣店拿入隊証書。因為在朋友手上沒拍照上來呢。大家不要錯過。

看完展覽了,是購物的時間。


限定店

老實說我是去到才知道限定店不是在會場內。剛好在門口聽到有對情侶說“原來限定店在場外,不用特別花錢入去啦“


會場裡面有不少香港限定精品。家裡沒位抽個扭蛋開心下就好。



p抽中帆船炭仔呢。朋友中的是雞蛋仔伊之助。


VIP票附送的票套

買了VIP票的朋友可以在限定商店換領附送的票套,角色是購票時選定的。店員阿姐不懂用QR code,堅持要login trip.com才能換領,不容許我使用代買票朋友給我的截圖,說要在trip.com的系統對核實資料。明明我入場時也是用截圖呀。結果糾纏了十五分鐘由年輕店員幫我處理,就直接用QR code,全程不用在trip.com 核對任何資料,哈哈。 
 
12月聽說在同一場還會有咒迴的展覽。看看有什麼展品再決定去不去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